在 2009/9/3 0:16 am 發表
對於吃是屬於比較主觀的
有人覺得很好吃
有人覺得還不錯
有人當然也會覺得很普通
甚至是覺得難吃連碰都不想碰
![]()
說了那麼多
容我發表心得一下
我建議可以買來吃吃看
因為網評很好自然很吸引人購買
沒吃過的朋友就訂購吃吃看~速度很快~加分
包裝也很完善~加分
我訂購的是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的泡芙
最基本的泡芙是從牛奶(奶油)來吃起吧!!我覺得
打開來一小顆~是小型的泡芙
外皮不算是硬皮~是中軟皮
可能我喜歡吃硬皮吧~所以這裡吃下去就沒什麼新鮮感
再來~內陷很普通~奶味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跟我家附近一顆小泡芙賣9圓的差不多而已
心得OS
很普通的泡芙
回購率0%
但是適合送禮~哈~因為包裝看來還不錯~
![]()
mika8248(4)
在 2009/10/23 5:48 am 發表
其實很失望
沒傳說中的那麼好吃
感覺很一般!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