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4 10:0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請各位團友也能不吝提供心得給店家參考
雖然是試吃不過店家不惜重本用紙碗裝而且貼心的放入竹籤
芭樂很脆不加梅粉就很好吃
不過有次在台北買的甘草芭樂是直接加入甘草汁
今天的吃起來感覺味道較淡
可是小蕃茄就很入味喔~好吃~
e890214(70)
在 2009/11/4 10:14 pm 發表
拿回來我家mm就吃了好幾片
加了粉超好吃的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477900(40)
在 2009/11/4 11:01 pm 發表
芭樂很脆不加梅粉就很好吃了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yhuangk(88)
在 2009/11/4 11:38 pm 發表
好吃~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的辛苦
芭樂脆~香~口感一流
回購率:80%
lovejoe0516(16)
在 2009/11/5 2:19 am 發表
謝謝 ^^喜歡味道較重的下次可以告知ㄛ^^
a464531(10)
在 2009/11/5 9:22 am 發表
有甜又脆.冰過加上梅粉更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的辛苦
lovejoe0516(16)
在 2009/11/6 5:18 am 發表

感謝你們對ㄚ甘ㄟ甘草8樂支持與鼓勵,實在給他很抱歉,產地的品質一直很不穩定,我在想可能是8/8風胎過後,才會造成嚴重缺貨,而且一直飆漲,所以才會造成品質不穩定,整箱來幾乎我都還要挑選過@@可是我覺得我去採的都很好的說!!! 生氣 現在一盒恢復原價說實在我沒有賺@@ 我也是不得已 他一下一斤給我漲15元現在45元了@@阿娘威聽說台北漲到70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買2送一我連打平都很難,在過一各月吧農曆的10月中旬,價格會回降,回降我會繼續推出買2送一方案,還有最近我有推出新水果啦 可以品嚐試試看喔^^或者是你們有喜歡吃的水果想吃的水果,可以建議給我喔^^
ps:如味道不要太甜或吃重甜的可以在備註欄告知一下,我會盡量幫你們調配你們想要的適度,謝謝喔^^
wen665041(219)
在 2009/11/11 9:43 pm 發表
芭樂很脆 有甜
跟在夜市吃的水準一樣,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