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1 11:15 pm 發表
歡迎有吃過的大大們~分享您的食用後心得![]()
ilycoco(91)
在 2009/10/29 1:11 am 發表
和我男友一起吃.
都說不錯吃喔.
東西滿特別口感.
但給的醬太少啦,不夠沾.己跟第二團了等到貨了
PS:但小籠包能在皮薄一點更好囉.
燒賣和外面賣的不一樣喔.而水晶餃我男友說好吃喔,
但能在少油一點更好啦.
| 回覆作者 |
在 2009/10/1 11:15 pm 發表
歡迎有吃過的大大們~分享您的食用後心得![]()
ilycoco(91)
在 2009/10/29 1:11 am 發表
和我男友一起吃.
都說不錯吃喔.
東西滿特別口感.
但給的醬太少啦,不夠沾.己跟第二團了等到貨了
PS:但小籠包能在皮薄一點更好囉.
燒賣和外面賣的不一樣喔.而水晶餃我男友說好吃喔,
但能在少油一點更好啦.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