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吃過的大大們~分享您的食用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ilycoco(91)


在 2009/10/29  1:11 am 發表

和我男友一起吃.

都說不錯吃喔.

東西滿特別口感.

但給的醬太少啦,不夠沾.己跟第二團了等到貨了

PS:但小籠包能在皮薄一點更好囉.

燒賣和外面賣的不一樣喔.而水晶餃我男友說好吃喔,

但能在少油一點更好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