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0 11:51 pm 發表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
原味口味 、綠茶口味、菜圃口味

試吃心得:皮薄餡飽滿,綠豆餡比一般市面上的綠豆椪甜度降低很多,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甜膩;加了菜圃的內餡多了微鹹的口感,吃起來很爽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而綠茶口味吃起來有淡淡的綠茶清香味道還不錯吃ㄋ。
回購率: 90 %
planet_uranus(45)
在 2009/10/21 8:52 am 發表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餅皮軟Q,內餡飽滿豐富,甜味的綿密而不膩,鹹味的香而爽口,喔依細呢!
回購率: 90%
JUDYWANG(467)
在 2009/10/21 10:10 am 發表
sukitty(177)
在 2009/10/21 2:16 pm 發表
試吃產品:風仔餅 原味 、綠茶 、 菜圃
試吃心得:口感不錯~配茶當下午點心很好~味道香濃~一點都不膩~不會太甜~剛剛好~
包裝得也很美觀~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jg8888d(348)
在 2009/10/21 6:43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原味口味 、綠茶口味、菜圃口味
試吃心得:餅吃起來很鬆軟不油..感覺很新鮮,而且甜而不膩很清爽由其是菜圃口味甜甜鹹鹹得很特別不錯吃,包裝也很乾淨衛生,不愛吃太甜的我這家餅很合我的味口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回購率: 90%
jj2688(5)
在 2009/10/21 7:13 pm 發表
|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外表看起來很像中秋節吃很多的綠豆碰, 不過表皮沒那麼多層, 薄薄的, 內餡不會很甜, 皮和餡都酥鬆的不得了, 很不錯吃呢~~
回購率: 90% |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l99811(271)
在 2009/10/21 10:45 pm 發表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3種內餡都各有特色,奶油味香,不會過膩,還不錯吃
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phoebeee100(133)
在 2009/10/21 11:01 pm 發表
| 試吃產品: 風仔餅 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打開包裝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外皮與內餡都很細緻, 搭配微微的甜味, 很好吃喲!
回購率: 90% |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林紫卉(141)
在 2009/10/22 2:52 pm 發表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聞起來很香,不會過膩,還不錯吃
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winnief267(8)
在 2009/10/22 4:04 pm 發表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皮薄ˋ內餡多ˋ個人偏愛原味和菜圃的口味,不錯吃喔
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