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家族試喝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erryw618(534)

回覆

在 2009/10/26  11:2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唷!

請大家用心的把試喝心得寫下~

 

試喝項目:咖啡紅茶包

試喝心得:

回購率:

happle(150)


在 2009/10/29  1:20 pm 發表

試喝項目:咖啡紅茶包

試喝心得:老板很大方試喝包給100g,因沒有大容器所以泡半包,一打開決明子和阿薩姆紅茶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喜歡加牛奶喝所以水量放比較少.

熱熱喝一入嘴有點苦澀但之後就很溫醇,很奇妙的感覺(因為外面的茶包浸泡至25分就會很苦又澀)

冰冰喝苦澀就比較明顯,加牛奶喝整個香氣又被沖淡,所以下次會加奶精試試看.

美中不足是試喝包沒有裝進濾茶包裡,整個零散有很多茶葉的小碎片會跑進茶壺溝溝裡,不好清理.

回購率:80%  香氣我喜歡,重點是自己泡又健康

感謝大方的老板(希望還有新品可以試飲就更好了)和辛苦的主購!!

annie77649(451)


在 2009/10/30  7:21 am 發表

試喝項目:咖啡紅茶包

試喝心得:老板真的大方試喝包給100g,我家兒子也和樓上一樣喜歡加牛奶變奶茶,再加上冰塊,會更好哦,加上自己泡乾淨又可加入自己喜歡的甜度

回購率:100% 

 

感謝大方的老板(希望還有新品可以試飲就更好了)和辛苦的主購!!

meyabi(777)


在 2009/10/30  11:23 am 發表

回應 happle:

 

試喝項目:咖啡紅茶包試喝心得:老板很大方試喝包給100g,因沒有大容器所以泡半包,一打開決明子和阿薩姆紅茶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喜歡加牛奶喝所以水量放比較少. 熱熱喝一入嘴有點苦澀但之後就很溫醇,很奇妙的感覺(因為外面的茶包浸泡至25分就會很苦又澀) 冰冰喝苦澀就比較明顯,加牛奶喝整個香氣又被沖淡,所以下次會加奶精試試看. 美中不足是試喝包沒有裝進濾茶包裡,整個零散有很多茶葉的小碎片會跑進茶壺溝溝裡,不好清理. 回購率:80%  香氣我喜歡,重點是自己泡又健康感謝大方的老板(希望還有新品可以試飲就更好了)和辛苦的主購!!

 你好:

貴家族試喝的是原味咖啡紅茶(無濾包),

它原本就沒有濾包的,

不是因為是試喝包才沒有濾包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