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9 9:16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此次合購的團友踴躍提供意見給店家喔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 岩燒海苔(桶裝)
試吃心得 ~
回購率 ~ %
ld6201(134)
在 2009/10/30 8:13 am 發表
試吃,岩燒海苔口味的爆米花,真的很感謝店家提供了,大桶試吃的,吃起來口感不錯,脆脆的口感以及海苔的香,味道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真是不錯吃。
回購率:80%
w890813(22)
在 2009/10/30 3:15 pm 發表
試吃商品 ~岩燒海苔(桶裝)
試吃心得 ~大桶試吃真是過癮 , 香香脆脆的 , 甜甜鹹鹹的很順口 ,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讚喔~~
回購率 ~ 80% <如果有特價活動一定回購啦>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apple551125(25)
在 2009/10/30 3:2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 岩燒海苔
香氣不錯!但不夠酥脆...但還是嗑完了..感恩啊!
感謝店家及主購
kiwi0640(2)
在 2009/10/30 3:27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
香香甜甜...脆度不夠...如果可以再脆點一定更好吃...感恩啊!
感謝店家及主購
kin332(436)
在 2009/10/30 5:20 pm 發表
試吃商品:岩燒海苔(桶裝)
試吃心得 :海苔很香很好吃!一口接一口,超好吃!之前有買過起士+黑糖+原味,
還是偏愛鹹的口味,起士也很好吃喔!甜的吃久了比較容易膩!超推薦的!
回購率 :90%(之前有開團買過了啦~)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s750116(341)
在 2009/10/31 12:45 pm 發表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 很脆很好吃,會一口接一口,不過我沒有非常愛吃甜的,對我來說偏甜,但還是好吃喔
回購率 ~ 85%
juilie0927(114)
在 2009/10/31 2:20 pm 發表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香香脆脆的好吃 只是有些上色不均會不脆 有點甜 吃多了會膩
回購率 ~ 80%
在 2009/11/1 6:09 pm 發表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 家中的小朋友超愛的 , 連我家大陸嫂嫂都說比大陸的爆米花好吃太多了 ,
我個人覺得有些過甜了 , 有一些黑糖色澤並沒有很均勻 ,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
吃的
回購率 ~ 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並祝店家生意興隆*******
chinghsiu6899(485)
在 2009/11/3 9:13 am 發表
試吃商品 ~ 沖繩黑糖(桶裝)
試吃心得 ~香香脆脆的, 只是有些黑糖色澤上色不均會不夠脆
雖然我沒有非常愛吃甜的,但還是不錯吃喔
回購率 ~ 80%<如果有特價活動>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並祝店家生意興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