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30 8:21 pm 發表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內餡的軟硬適中,不像有的太陽餅內餡太硬或太軟,
即使酥皮再好,內餡口感不好也是白費了。
品嚐時入口即化、香酥、皮薄、餡巧的口感,不甜膩
好好吃喔
回購率:100%(價格優惠的話....)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iamsalam(9)
在 2009/10/30 10:40 pm 發表
jonas_0610(82)
在 2009/10/31 11:50 am 發表
cindy_lee566(473)
在 2009/10/31 8:35 pm 發表
sharon2yu(364)
在 2009/10/31 8:48 pm 發表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第一口太酥外皮掉滿地 ,再咬一口還是太酥外皮還是掉,內餡不甜有淡淡的紅茶香,整體來說我顧著掃掉落的屑屑之外,還會給人一口接著一口是不錯的點心!
回購率:70%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辛苦的主購
janayoyo(368)
在 2009/11/2 3:24 am 發表
pcchauj(278)
在 2009/11/3 1:04 am 發表
首先,謝謝各位團友的支持。
關於有些人所提到的外皮太酥可能比較會掉,是因為公司為了與一般太陽餅有所區別,所以特地研發出類似千層派的方式去製作,還是非常的謝謝你們喔^^
彭安婕(170)
在 2009/11/3 8:39 am 發表
f10101051(102)
在 2009/11/3 7:00 pm 發表
回應 aa5517489:
內餡的軟硬適中外皮酥香有淡淡的紅茶味~好吃,
試吃產品:陽茶餅 [紅茶太陽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90% 但價錢需合理 非常感謝日月潭之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