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 酒釀桂圓冠軍麵包+各式沙拉醬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Unconsciou(693)

回覆

在 2009/7/30  5:59 pm 發表

● 酒釀桂圓 冠軍麵包

麵包很扎實蠻好吃的^^ 不過有點小貴...有特價可以考慮再買^^

 

● 墨魚魔球

黑黑一個巴掌大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麵包很扎實 烤過有海鮮香 好吃^^ 會再買

 

● 核桃與燻鮭魚抹醬

和costco的味道很像~~

吃起來覺得乳酪抹醬的味道有比較新鮮細膩一點(但還是覺得味道好像...XD而且costco現在沒賣了==+)

 

核桃可以買costco的就好^^ 600g才199

鮭魚的costco買不到了!因為我很愛鮭魚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趁週年慶八折可以多買點...只是要注意,保存期限一星期

 

● 豬腳350

真空包裝 一塊墩的豬腳+兩隻德國香腸+一小塊馬鈴薯+一團酸菜

...感覺份量很精緻 XD

(很餐廳的...份量,本來宅配想說還有點期待啦)

但~~

家人覺得豬腳很臭 完全無法下嚥!!吃一口就想吐 (她強烈要我轉述...)

德國香腸還蠻好吃的...豬腳真的有點臭,是肉壞了嗎...?

我覺得肉的品質有問題...因為我買別家也是水煮的德國豬腳,肉也沒有這樣的...味

不過...我和客服反應後店家願意全額退費 ,還不錯摟

(反正以後我也不敢買水煮的了,要吃就還是買現烤 的吧^^")

 

● b 藍山布蕾 或 c 南非茶布蕾 一盒6個330=55一個

http://www.heyshopping.com/products_detail_dir.asp?products_id=5937

很甜

...夭壽甜ㄉ

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布蕾就是那種很濃純手工布丁~

南非茶布蕾

藍山布蕾

但完全被甜味破壞殆盡...我很不喜歡

 

● 紅酒風味牛排醬 才180g要NTD.380(淚..)

http://eshop.pasadena.com.tw/product_detail.aspx?cid=s&pid=101

被曼妙的花錢巧語洗腦XD

味道普普,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不會再買

 

 

各式沙拉醬試吃心得

 

日式芥茉籽油醋

和遠東b1超市、大有新光b2超市買的到的日清日式風味醋(芥末)

味道很像,但比較油一點,芥末子也很完整~感覺等級更高,沾水餃應該很好吃,會再買

 

蜂蜜芥茉醬

想像和實際差異很大XD

本以為是像凱薩醬那種濃稠泥狀,想像是像熱狗沾的那種黃芥末+蜂蜜調和的

 

但實際不是,是像油醋的醬汁喔

味道 甜甜酸酸 吃不出蜂蜜或芥末的味道...orz

 

為了感覺清楚一點我還『單吃』多試了幾次(好酸..)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 然後很酸(後勁?醋的酸)還是吃不出蜂蜜或芥末的味道...orz

如果不是團員也有買,從外包裝看是一樣的,我幾乎要以為店家包錯給我了...

不會再買 囧

 

凱薩醬

好吃呈濃稠泥狀, 醬的味道非常濃郁~

(喜歡凱薩醬的人我推薦可頌羅浮,買貝果有送的凱薩醬,非常好吃^^

可以問店員能不能買,我買過是小小一份15...)

 

香橙鼠尾草油醋

甜甜的 酸酸  味道比蜂蜜芥末好 比較不甜

帶有一種淡淡的橙香~蠻特別的

 

千島醬

很濃稠 味道和市售千島醬類似 但味道比較重 吃得出水煮蛋丁塊喔^^ 

 

香草優格

有一種油味 我不太會形容 我想是有點油水分離

味道很難形容 因為本身是味道很淡的醬汁

有一種非常隱約淡淡地香草香 和微甜微優格的味道

除了沙拉和麵包 對我來說 覺得是很難和其他餐點搭配...^^

不會再買

 

法式油醋

略帶鹹味 可以很明顯聞到白醋類的酸

很適合做醬汁調味的基底^^!

 

覆盆子巴沙米可醋

同上口味類似

混有顆粒覆盆子~感覺成本很高的一品^^

 

芥末美乃滋 (小)

味道濃郁 調和過的味道比較像黃芥末 好吃 會再買

 

我覺得這家各式調味醬 都是水準之作^^

醬汁都真材實料,從包裝上等等~都蠻用心的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除了中國菜的鹹味 還有很多香料調製的特殊風味

可以搭配沙拉 肉類

一點點醬汁 隨意搭配餐點整個味道就不同凡響^^

比去餐廳還好吃(因為可以搭自己喜歡的菜色嘛..只是要收拾:P)

pasadena(76)


在 2009/11/10  1:18 pm 發表

您真的仔細品嚐吔

感謝您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