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牛軋糖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9/16  11:53 p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請大家保持客觀&禮貌喔

 

試吃心得&建議:

杏仁、蔓越莓、花生、咖啡


ab2266h(223)


在 2009/9/17  10:00 am 發表

整體感覺: 不甜不黏牙, 吃的到杏仁, 好吃

花生口味比較軟, 我個人比較不愛

最愛咖啡口味, 完全不甜, 又可吃到濃濃的咖啡香, 推薦

回購率: 90%

alice958(156)


在 2009/9/17  10:12 a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杏仁、蔓越莓、花生、咖啡

整體而言,軟嫩不黏牙,且味道香甜不膩。吃得到杏仁、花生、咖啡香。

只是軟硬個人喜好不同。我個人偏好適中程度。

85%回購率

ccyphil(1004)


在 2009/9/17  1:45 p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蔓越莓口感酸甜, 很新鮮; 咖啡帶點微苦, 也不錯吃, 重點是都不會黏牙^^

jessy218(61)


在 2009/9/17  2:28 p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不黏牙, 口味鮮明, 都不錯吃

回購率: 80%

ccp8360(38)


在 2009/9/17  3:04 p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不甜膩, 不黏牙, 奶香足, 很好吃!!

chenchin(49)


在 2009/9/17  3:41 p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甜而不膩, 不黏牙, 口味很明確, 都吃得出來^^

U9600173(79)


在 2009/9/17  3:45 p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整體而言蔓越莓的味道不明顯應該是被香濃的牛奶掩蓋,  杏仁的覺得杏仁粒太少,花生的建議花生可以放入完整的顆粒這樣咬起來會更香,咖啡帶點微苦但是不會甜內含夏威夷果仁, 不錯吃, 重點是每個牛軋糖奶味都很重且不黏牙

回購率:80%

roney3366(230)


在 2009/9/17  4: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主購

我最喜歡咖啡口味ㄉ,好相ㄉ咖啡味喔,好吃不黏牙

回購率 70%

meyuko(146)


在 2009/9/17  10:34 pm 發表

感謝【看雜誌  換個角度看見希望 】大方提供 非比尋常 牛軋糖 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蔓越莓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帶點酸味感覺比較清爽,好吃!
但是口感覺得有點偏軟,如果再硬一點會比較好,
咖啡味很香不會太甜,但覺得口味有點過重

如果價格再低一點點會考慮回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