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香QQ肉圓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rgolin(794)

回覆

在 2008/12/23  11:02 pm 發表

      

 

 

相機壞企呀,用手機照的......也蠻清楚的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

 

 回購率:

 

 

 

也別忘了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喔

 

vvvirjuang(13)


在 2008/12/23  11:12 pm 發表

我沒有參與試吃

但我一直都有買來吃

因為以前在公司就吃慣了

現在住國外

都還是會扛幾包來

那個皮真的很Q,但卻不難咬

肉餡不油膩

醬料也不是我討厭的甜味

又可以微波

一整個好吃又方便

angus8252(1313)


在 2008/12/23  11:24 pm 發表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皮QQ的.內餡很多.醬我覺得有一點太鹹.個人比較喜歡吃甜醬.下次要用油炸吃看看.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和辛苦的主購.

virgolin(794)

回覆

在 2008/12/23  11:58 pm 發表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發完試吃品回家後有點餓就直接拿來吃了,外皮屬於軟q的跟一般肉圓的 

     皮有不同還不錯,只是角落的皮厚了一點,如果從角落下口可能會第一口

     都是皮;餡的部份以整個比例來看內餡也不錯,吃完一個後會有想要再吃

     的感覺;醬料的味道我不愛,跟一般的好像不太一樣。最讚的是吃

     完一點也不油。

 

回購率:80%

c521414(9)


在 2008/12/24  1:45 am 發表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皮很Q,餡也很多,吃起來還算不錯吃,只是感覺皮似乎有點厚,跟彰化的肉圓比

                    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彰化的肉圓,醬料方面我還滿喜歡的

回購率:70%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和辛苦的主購.

carol3610(5)


在 2008/12/24  2:00 am 發表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吃的時候覺得皮很有彈性,餡料很也很好吃,搭配上店家提供的醬料,可以說真是好吃阿,可惜一人只能拿一份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和辛苦的主購.

february(14)


在 2008/12/24  10:15 am 發表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皮很有彈性而且不會像一般一樣很厚,薄度很剛好。餡料不油、量也夠多,很好吃,不像外面幾乎是筍乾。但醬料的味道我不太習慣,大概吃慣了一般的甜辣醬吧!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和辛苦的主購.

vvvirjuang(13)


在 2008/12/24  2:19 pm 發表

對了

我忘了說

因為我上次回台灣時間有點趕

所以自己去取貨

他們的工廠很乾淨喔

每個人員也都戴帽子 口罩 穿著全白的工作服

zz54291(252)


在 2008/12/24  2: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皮有彈性QQ的有點厚,內餡多不會油、醬料跟外面的不太一樣,比較鹹一點!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和辛苦的主購.

melinda771008(325)


在 2008/12/24  9:34 pm 發表

試吃產品:肉圓

 

試吃心得:我用微波的,要食用很方便的,皮超Q,內餡新鮮,但醬料包太過鹹了,讓我吃完一顆就猛喝水解渴。

 

 回購率:70%

 

 

 

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and謝謝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