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easky(97)
在 2009/10/8 9:46 pm 發表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皮薄.很耐煮.水滾後再加了3次的冷水..還是沒有爛..
家人一致認為餡料很飽滿..皮很Q.且調味剛好!不用再加醬油(喜歡吃原味..^^)
韮菜水餃裡有冬粉.. 韮菜也很嫩!不會括括~(老的意思!^^)~粉好吃!
購買意願:80%(家裡都買傳統市場裡~一顆2塊錢的!這平均一顆要3塊.....@.@
若不是這樣的話購買意願有100%.)平常家裡就會冰一些水餃很方便的
TAKISHI(209)
在 2009/10/9 12:50 pm 發表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皮薄與內餡的比例上拿捏的恰如其份~調味上我個人偏愛韭菜~味道夠~也不會吃了滿口的韭菜味~~最重要最重要既然有冬粉ㄟ~第一次吃到~以往感覺像是在水煎包或是韭菜盒的內餡才看得到冬粉入餡~所以我超愛^^
豬肉口味就一般般了~至於調味上我需要沾醬~適合淡口味一族~但沾了醬就吃不到水餃本身的麵皮香及內餡的甜味~~so 豬肉打x x
購買意願:90%(其實住家附近的傳統市場所包的水餃平均一顆2元就很好吃了~
雖然店家所提供的也很好吃~但價格上稍貴一些些)
如果沒有預算上的考量我一定會購入唷
***請叫我水餃控***^^
amei1991(22)
在 2009/10/9 10:34 pm 發表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水餃皮不會很厚有Q度,下水滾不會爛爛的,豬肉的口味跟一般市售的水餃差不多,沒沾醬油比較好吃,韭菜冬粉口味有點像韭菜盒子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是有點偏鹹,如果韭菜口味可以淡一點會好
購買意願:回購率70%,單價可以在便宜會更好喔
q760502(184)
在 2009/10/10 1:06 am 發表
|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皮還蠻Q的~~~~~內餡的味道鹹度剛剛好....... 而且韭菜口味的裡面有包冬粉唷~~還蠻特別ㄉ!!!
購買意願:70% |
ilycoco(91)
在 2009/10/11 8:01 pm 發表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今天吃的是豬肉的吧..因對方說有放名片是韮菜但我吃不出來耶.還是我吃的是豬肉的呢???吃起來皮不會爛爛的Q感有.很大一顆.如果喜歡重鹹自己可在加辣醬更夠味.
購買意願:價格如果在低意願度較高.70%
dalki2317(170)
在 2009/10/11 10: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豬肉-高麗菜很鮮甜,加上瘦肉,不錯吃;韮菜-很像韮菜盒,有包蛋和冬粉,不一 樣的內餡,整體皮薄餡鮮美但小顆了點.
購買意願:單價一顆要$3,比菜市場的手工水餃貴了點,意願70%
謝謝廠商和主購的服務!
linda0716(68)
在 2009/10/12 3:1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豬肉水餃:水餃皮不錯,下水滾不會爛爛的,但內餡好像有加一點點芹菜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韮菜水餃:有加冬粉,很特別,內餡夠紮實,很好吃
購買意願:75% (若一顆二元的話,可以增加購買意願)
fang0526(56)
在 2009/10/12 3:20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豬肉水餃的口味偏淡,感覺沒有很特別的鮮甜度,皮比內餡優.
韭菜水餃整體來說,較豬肉水餃好吃,雖然有加冬粉,但內餡若不要剁的
太細,口感會更實在喔.
購買意願:豬肉水餃回購率70%
韭菜水餃回購率75%
在 2009/10/13 2:16 pm 發表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
水餃蠻大顆的而且內餡飽滿結實,水餃皮薄且Q,豬肉水餃味道較淡需沾醬吃,韮菜水餃餡料豐富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而且沒有韭菜的辛味,比較起來韮菜水餃較出色~
購買意願: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