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9 6:02 pm 發表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謝謝~
希望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而不是直接copy別人的心得,謝謝~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請購買正品哦~^^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鰹魚風)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在 2009/10/9 9:26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也謝謝各位團友參與本次的試吃~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
試吃心得:我是用店家推薦的方法煮牛蒡飯~用醬汁煮三杯米

用壓力鍋煮,很快就煮好了,看起來挺好吃的..煮的時候,就有濃濃的香味傳來~
煮好時,記得要再攪拌幾下,讓它均勻一點~

結果香味引來一隻大動物來偷吃~(lilian說她不要入鏡,所以遮"一部份")

lilian說很香,很好吃~
我因為還有其他團購在忙,所以等面交完,回到家才有時間吃飯,我覺得若照正常煮法,水要再少一點點(就是把醬汁當一杯水,另外再加2杯水就好),因為有放牛蒡下去,它會出一點點水,所以飯有點軟,不過挺香的,味道也夠,我只切二根下去,覺得放太少了,我想放個4根應該差不多吧,這樣每口飯都會牛蒡..
就這樣我們二人一晚就把三杯米(約6碗飯)的量吃完了..好可怕..今天吃好多飯啊..又要變胖了...>"<
還剩下不少牛蒡(4根吧),我本來是切成一小段一小段,想當小菜配飯吃~
不過如果是單單當作醬菜吃,我覺得挺鹹的,所以我想明天我們會再把剩下的牛蒡,做口味淡一點的牛蒡飯,試試看會不會有另一種味道~^^
我常買牛蒡回來煮,都是以燉雞湯為主,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吃法,非常感謝店家的創新~
回購率:90%(不考慮價格的情況下--原來的價格,實在是讓人有點買不下去~)
maeve0316(134)
在 2009/10/10 4:46 pm 發表
回應 lilian999:
lilian抗議了,她說遮住的部份太少了...下次蓋布袋拍照好了...>"
呵呵~~布袋太悶了吧~
用紙袋剪兩個洞~~~~
april417(1194)
在 2009/10/11 9:58 am 發表
回應 maeve0316:
回應 lilian999: lilian抗議了,她說遮住的部份太少了...下次蓋布袋拍照好了...>" 呵呵~~布袋太悶了吧~ 用紙袋剪兩個洞~~~~
我們家姊姊就愛玩這樣
1.紙袋剪兩個洞套頭
2.絲襪套頭
當媽的真想哭....難道她長大的志願是當搶匪嗎
在 2009/10/11 1:35 pm 發表
回應 april417:
回應 maeve0316: 回應 lilian999: lilian抗議了,她說遮住的部份太少了...下次蓋布袋拍照好了...>" 呵呵~~布袋太悶了吧~ 用紙袋剪兩個洞~~~~ 我們家姊姊就愛玩這樣 1.紙袋剪兩個洞套頭 2.絲襪套頭 當媽的真想哭....難道她長大的志願是當搶匪嗎
哇~~你家姊姊的興趣好"特殊"..不然當搞笑藝人也不錯...
bobby712712(52)
在 2009/10/12 10:02 am 發表
我是把牛篣切絲
豬肉絲醃過後加入蒜頭下鍋爆炒
等豬肉絲腥味以去除後
把牛篣絲放入+些許冰糖+些許蠔油
再放入白芝麻 等湯汁收乾後 即可起鍋
mamie2632(83)
在 2009/10/13 0:31 am 發表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
試吃心得:看到包裝讓人驚喜,不像是普通拿到小小的試吃包,而是正品,先在此感謝店家
我先切塊狀當小菜吃,有點小過鹹,但配著飯吃剛好,湯汁拿來拌飯也蠻不錯的
牛蒡咬起來脆脆的,想再試試店家介紹的放進飯裡煮
回購率:80%
on_down2001(30)
在 2009/10/13 1:34 pm 發表
感謝超大方店家與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鰹魚風)
試吃心得:包裝很精良,看起來質感很好,先單吃一口,一點點鹹口感不會粗,將一根切片來炒蛋,蛋中和了一點鹹味,牛蒡吃的到甜味,應該是鰹魚風的味道,很好吃,而且一點也不像一般吃到的牛蒡那麼有纖維感!
回購率:80%(想吃時會想買)
mamie2632(83)
在 2009/10/13 4: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
試吃心得:今天我用店家推薦的方法煮牛蒡飯,煮時鍋子就發出陣陣香味,煮好打開時香
味撲鼻,讓人食指大動,煮起來飯不會乾微濕潤,一入口帶著淡淡的鹹味加上牛
蒡香.軟軟的不過爛,這種煮法很好吃,一碗接一碗~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