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勤若采牛蒡試吃~士林愛呷同樂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ian999(635)

回覆

在 2009/10/9  6:02 pm 發表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謝謝~

 

希望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而不是直接copy別人的心得,謝謝~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請購買正品哦~^^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鰹魚風)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士林愛呷同樂會 https://www.ihergo.com/club/jjandlilian

lilian999(635)

回覆

在 2009/10/9  9:26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也謝謝各位團友參與本次的試吃~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

試吃心得:我是用店家推薦的方法煮牛蒡飯~用醬汁煮三杯米

 

 

用壓力鍋煮,很快就煮好了,看起來挺好吃的..煮的時候,就有濃濃的香味傳來~

 

煮好時,記得要再攪拌幾下,讓它均勻一點~

 

結果香味引來一隻大動物來偷吃~(lilian說她不要入鏡,所以遮"一部份")

 

lilian說很香,很好吃~

 

我因為還有其他團購在忙,所以等面交完,回到家才有時間吃飯,我覺得若照正常煮法,水要再少一點點(就是把醬汁當一杯水,另外再加2杯水就好),因為有放牛蒡下去,它會出一點點水,所以飯有點軟,不過挺香的,味道也夠,我只切二根下去,覺得放太少了,我想放個4根應該差不多吧,這樣每口飯都會牛蒡..

 

就這樣我們二人一晚就把三杯米(約6碗飯)的量吃完了..好可怕..今天吃好多飯啊..又要變胖了...>"<

 

還剩下不少牛蒡(4根吧),我本來是切成一小段一小段,想當小菜配飯吃~

 

不過如果是單單當作醬菜吃,我覺得挺鹹的,所以我想明天我們會再把剩下的牛蒡,做口味淡一點的牛蒡飯,試試看會不會有另一種味道~^^

 

我常買牛蒡回來煮,都是以燉雞湯為主,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吃法,非常感謝店家的創新~

 

回購率:90%(不考慮價格的情況下--原來的價格,實在是讓人有點買不下去~)

 

lilian999(635)

回覆

在 2009/10/9  9:49 pm 發表

lilian抗議了,她說遮住的部份太少了...下次蓋布袋拍照好了...>"<

maeve0316(134)


在 2009/10/10  4:46 pm 發表

回應 lilian999:

 

lilian抗議了,她說遮住的部份太少了...下次蓋布袋拍照好了...>"

 

呵呵~~布袋太悶了吧~

用紙袋剪兩個洞~~~~

april417(1194)


在 2009/10/11  9:58 am 發表

回應 maeve0316:

 

回應 lilian999:  lilian抗議了,她說遮住的部份太少了...下次蓋布袋拍照好了...>"   呵呵~~布袋太悶了吧~ 用紙袋剪兩個洞~~~~

我們家姊姊就愛玩這樣

1.紙袋剪兩個洞套頭

2.絲襪套頭

當媽的真想哭....難道她長大的志願是當搶匪嗎

 

lilian999(635)

回覆

在 2009/10/11  1:35 pm 發表

回應 april417:

 

回應 maeve0316:   回應 lilian999:  lilian抗議了,她說遮住的部份太少了...下次蓋布袋拍照好了...>"   呵呵~~布袋太悶了吧~ 用紙袋剪兩個洞~~~~ 我們家姊姊就愛玩這樣 1.紙袋剪兩個洞套頭 2.絲襪套頭 當媽的真想哭....難道她長大的志願是當搶匪嗎  

 

哇~~你家姊姊的興趣好"特殊"..不然當搞笑藝人也不錯...

bobby712712(52)


在 2009/10/12  10:02 am 發表

我是把牛篣切絲

豬肉絲醃過後加入蒜頭下鍋爆炒

等豬肉絲腥味以去除後

把牛篣絲放入+些許冰糖+些許蠔油

再放入白芝麻 等湯汁收乾後 即可起鍋

 

mamie2632(83)


在 2009/10/13  0:31 am 發表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

試吃心得:看到包裝讓人驚喜,不像是普通拿到小小的試吃包,而是正品,先在此感謝店家

                    我先切塊狀當小菜吃,有點小過鹹,但配著飯吃剛好,湯汁拿來拌飯也蠻不錯的

                    牛咬起來脆脆的,想再試試店家介紹的放進飯裡煮

回購率:80%

on_down2001(30)


在 2009/10/13  1:34 pm 發表

感謝超大方店家與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鰹魚風)

試吃心得:包裝很精良,看起來質感很好,先單吃一口,一點點鹹口感不會粗,將一根切片來炒蛋,蛋中和了一點鹹味,牛蒡吃的到甜味,應該是鰹魚風的味道,很好吃,而且一點也不像一般吃到的牛蒡那麼有纖維感!

回購率:80%(想吃時會想買)

mamie2632(83)


在 2009/10/13  4: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五勤若采牛蒡(醬油風)

試吃心得:今天我用店家推薦的方法煮牛蒡飯,煮時鍋子就發出陣陣香味,煮好打開時香

                    味撲鼻,讓人食指大動,煮起來飯不會乾微濕潤,一入口帶著淡淡的鹹味加上牛

                    蒡香.軟軟的不過爛,這種煮法很好吃,一碗接一碗~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