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13 11:46 pm 發表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產品的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法式焦糖
蘑菇焦糖球
甜心香橘
蘑菇香橘球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
psfp0417(26)
在 2009/10/14 2:18 pm 發表
蘑菇焦糖球口感不錯,但味道似乎太淡.
回購率:70%
感謝商家及主購.
psfp0417
ddt0526(97)
在 2009/10/14 2:26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法式焦糖&蘑菇香橘球:蘑菇的造型很可愛,口味不會粉甜,蘑菇香橘球的口味就感覺稍
微淡了些,小朋友還蠻喜歡的.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主購提供試吃,![]()
maymayhu(26)
在 2009/10/14 9:09 pm 發表
試吃心得:
爆米花不夠香脆~磨菇裡面有磨菇的爆米花,有點怪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maymayhu(26)
在 2009/10/14 9:10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更正!!
爆米花不夠香脆~磨菇裡面有非磨菇的爆米花,有點怪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kangkang(4)
在 2009/10/14 9:14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味與其他品牌並無特殊之處
口感不夠脆~
但每個小包裝都有乾燥劑值得鼓勵!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也希望廠商可以精進產品喔
ching_ching0515(96)
在 2009/10/15 0:49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法式焦糖&蘑菇焦糖球~造型不同一般ㄉ爆米花,法式焦糖不會太甜蠻適合小朋友吃,我家女兒吃粉多;蘑菇焦糖球吃不出特別ㄉ味道.
回購率:8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辛苦ㄉ貓咪主購~喵
cindy5(104)
在 2009/10/15 11:4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香橘球有淡淡香橘香而焦糖也很順嘴~都很好吃~~己經跟團試吃好多回了喲~~
回購率:看價格回購90%
kfc06344(100)
在 2009/10/15 4: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蘑菇焦糖球&蘑菇香橘球:爆米花很大有蘑菇的造型很可愛焦糖很香,有淡淡香橘香,很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辛苦ㄉ貓咪主購~
amy63111(126)
在 2009/10/21 11:32 am 發表
試吃心得:
磨菇焦糖球:很順口,不會太甜,可是不夠脆...
磨菇香橘球:有淡淡的橘子味,很好吃,可是不夠脆,因為封口沒封好...
回購率:85%
謝謝商家及熱心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