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3708(132)
在 2009/10/13 9:4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湯很好喝,,面的話也好吃,,水,,不小心放大多了,,,又加了水餃,,成了牛肉湯餃了,,,變化好多了,,這樣,,,就不怕,,,面太少,的問題囉...
回購率: 80 %看價錢囉
plastic99(141)
在 2009/10/13 10:13 pm 發表
試吃心得:套句統一滿漢大餐的廣告詞~料豐味美(以試吃價而言)!麵雖不算多,但真的是手工製才有的Q感!肉不大塊也不多,但很入味!
回購率: 90%(價格有如此優惠一定再買)
謝怡萍(169)
在 2009/10/13 11:05 pm 發表
這樣的價格回購率100%
今天煮不小心水放太多
要不然味道應該很重
不過面真的好少就是了..
a29920703(922)
在 2009/10/14 12:07 pm 發表
麵Q,肉不多,價格OK 啦!湯頭很好,自己加點青菜,還蠻不錯挺方便。
回購率: 90%《優惠價格》
GENIUS4260(583)
在 2009/10/14 1:2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湯頭不錯喝稍鹹~麵Q耐煮不易爛(麵的分量太少).牛肉不柴.嫩嫩的
回購率: 70 %
s485999(268)
在 2009/10/14 2:1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麵少了點湯頭不錯.價格如果優惠
回購率: 70 %
savomp(20)
在 2009/10/14 4:07 pm 發表
湯頭很香,麵很Q,肉也入味,
但麵和肉很少,
如果是因為試吃價的關係,
那就能理解哦~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
回購率90% (優惠價格)
蘇菲(67)
在 2009/10/14 7:40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湯頭很順口非常的很不錯,麵是拉麵很Q很好吃
回購率:95%
sarahma(134)
在 2009/10/16 12:21 pm 發表
試吃心得:麵很Q 但肉筋很多不喜歡
湯頭又香又好喝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