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妃團試喝紅茶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imifai(3400)

回覆

在 2009/10/15  0:54 am 發表

請大家配合寫下喝過的心得哦!

 

盈君(327)


在 2009/10/15  1:04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也謝謝主購  

有紅茶特有的香味  沒有苦澀味

不會太甜  好喝

回購率:90%

elsa0803(106)


在 2009/10/15  8:03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也謝謝主購  

味道--咖啡紅茶香味,不會苦苦的唷!!

甜度--OK..(剛好可以提出紅茶的香氣)

回購率:90%

je54(196)


在 2009/10/15  8:11 am 發表

試喝:有糖:對我來說稍甜了一點點,不過小朋友愛喝極了

         無糖:有紅茶的香氣,感覺不錯喝

 

看到一大瓶的紅茶嚇一大跳,店家很大方,謝謝辛苦的店家以及主購提供試喝

回購率:90%

swatch0929404086(238)


在 2009/10/15  9:58 am 發表

不會太甜,也不會澀~

很不錯~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kiki6355(95)


在 2009/10/15  10:18 am 發表

真ㄉ超乎想像ㄉ大瓶.....

差點壓垮機車菜籃咧....

仔細一喝.口感還不錯咧.不是太甜.微微ㄉ香氣...剛收到就喝掉一瓶拉....

回購率99.9999喔

謝謝辛苦ㄉ主購嚕

stephanie8113(84)


在 2009/10/15  11:43 am 發表

真的很大一瓶,我還一口氣買了4瓶哩!

心得:紅茶的香氣很濃,很順口,但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啦!如果加上牛奶的話可能甜度就會比原先的甜度再低了一點。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的大方試喝價,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wamg0722(136)


在 2009/10/15  11:37 pm 發表

拿到時嚇了一跳.真的好大瓶,

心得:紅茶很香,很濃,甜度也剛好,加田記豆漿超好喝的,

回購:99%

謝謝店家大方試喝價,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au9m8y(98)


在 2009/10/16  10:32 pm 發表

大瓶又便宜,謝謝店家提供試喝,也謝謝主購的愛心,

讓大家能喝到好喝又順口的紅茶,順便推廣店家好喝的紅茶!

 

喝起來蠻順口的,只是可能我感冒吧,味覺不是很靈敏,喝起來不甜說........

但是不會澀,等我感冒好了再好好品嚐唷~~~~~~

 

回購率: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