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君(327)
在 2009/10/15 1:04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也謝謝主購 ![]()
有紅茶特有的香味 沒有苦澀味
不會太甜 好喝
回購率:90%
elsa0803(106)
在 2009/10/15 8:03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也謝謝主購 ![]()
味道--咖啡紅茶香味,不會苦苦的唷!!
甜度--OK..(剛好可以提出紅茶的香氣)
回購率:90%![]()
je54(196)
在 2009/10/15 8:11 am 發表
試喝:有糖:對我來說稍甜了一點點,不過小朋友愛喝極了
無糖:有紅茶的香氣,感覺不錯喝
看到一大瓶的紅茶嚇一大跳,店家很大方,謝謝辛苦的店家以及主購提供試喝
回購率:90%
swatch0929404086(238)
在 2009/10/15 9:58 am 發表
不會太甜,也不會澀~
很不錯~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kiki6355(95)
在 2009/10/15 10:18 am 發表
真ㄉ超乎想像ㄉ大瓶.....
差點壓垮機車菜籃咧....
仔細一喝.口感還不錯咧.不是太甜.微微ㄉ香氣...剛收到就喝掉一瓶拉....
回購率99.9999喔
謝謝辛苦ㄉ主購嚕
stephanie8113(84)
在 2009/10/15 11:43 am 發表
真的很大一瓶,我還一口氣買了4瓶哩!
心得:紅茶的香氣很濃,很順口,但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啦!如果加上牛奶的話可能甜度就會比原先的甜度再低了一點。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的大方試喝價,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wamg0722(136)
在 2009/10/15 11:37 pm 發表
拿到時嚇了一跳.真的好大瓶,
心得:紅茶很香,很濃,甜度也剛好,加田記豆漿超好喝的,
回購:99%
謝謝店家大方試喝價,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au9m8y(98)
在 2009/10/16 10:32 pm 發表
大瓶又便宜,謝謝店家提供試喝,也謝謝主購的愛心,
讓大家能喝到好喝又順口的紅茶,順便推廣店家好喝的紅茶!
喝起來蠻順口的,只是可能我感冒吧,味覺不是很靈敏,喝起來不甜說........
但是不會澀,等我感冒好了再好好品嚐唷~~~~~~
回購率: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