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efe(26)
在 2009/10/13 9:06 pm 發表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球
建 議:第一點~店家的大手筆讓人有好印象唷~第二點~店家的 印度咖哩口味真是太棒啦~小弟也算式吃過好幾間的爆米花~就店家這間的最優唷~我剛吃到 印度咖哩我就嚇到了~怎麼會這麼夠味~之前吃過別間的~都還覺得口味怪怪的~妳們的卻完全就是超有味~果然如包裝所寫~不見底部決不罷手~大大的店又在屏東而已~有趣屏東我ㄧ定要親自去買唷~感謝店家分享~讚啦
回 購 率:90%
a915660668(294)
在 2009/10/13 9:11 pm 發表
第一 次吃到咖哩加糖.甜的.是不錯吃吶.很可惜我不能吃甜食.
咖哩能做鹹的嗎?
回購70%
謝謝店家給的大方
hwalice(175)
在 2009/10/13 10:08 pm 發表
hs2079adsl(116)
在 2009/10/13 10:18 pm 發表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球
建 議:
超優的
回 購 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irgogo680216(14)
在 2009/10/13 10:22 pm 發表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球
建 議:
1. 比較過其他家的...我覺得他們家原味玉米球比較適合現代人的口味..甜度適中.
2. 印度咖哩是第一次嘗試, 本來以為會辣. 吃了之後, 感覺味道像是一點點小小辣的乖乖口味. 吃了會一口接一口..好吃!!
回 購 率:80%
羅淑芬(255)
在 2009/10/13 10:47 pm 發表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球
建 議:
1. 原味玉米球味道適中,不會過甜,但吃起來軟軟,潤潤,不是很脆的口感,有點失望!很可惜,是否包裝的問題或產品本身的口感就是如此,可能要商家再改進一下囉! 2. 印度咖哩口味不太適合喜歡偏甜口味的我,吃了幾口就不能再塞了,倒是重口味的老公很喜歡,一下子就喀光了!可見喜好是見人見智! 回 購 率:80%
anncheng0427(67)
在 2009/10/14 0:20 am 發表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球
建 議:
原味味道適中,鹹甜口感,稍微中和了甜味; 咖哩玉米球香氣.口感不錯,但總覺得太甜,個人感覺,整體味道偏甜,如果咖哩口味甜度再少點或者能改成鹹味就更棒了.
回 購 率:70%
bir1120(10)
在 2009/10/14 1:29 am 發表
回應 jc4051:
感謝店家殺很大1000ml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球建 議:回 購 率: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
建 議:第一次吃印度咖哩玉米球,小辣又好吃!
原味玉米球的話,覺得鹽和糖似乎沒混勻,吃起來有時甜有時鹹,覺得怪怪的~
回 購 率:價錢優惠的話,印度咖哩玉米球90%
原味玉米球20%
jjj8365(31)
在 2009/10/14 9:59 am 發表
產 品:原味玉米球 印度咖哩玉米球
建 議:原味吃起來太甜,吃多了會有點膩,而且有些吃起來不脆,至於咖哩口味就深得我心,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回 購 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