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spearl(1) 回覆 在 2009/11/16 11:47 pm 發表 () 第一次發起合購,請族人們多多指教! 因為我們家附近維多利亞烘焙坊的紅酒巧克力吐司實在太香了! 很想再買來吃,大家也可以試試其他產品!^Q^ 11/18就要截團囉,請多多支持! 商家說明:https://www.ihergo.com/store/29061 食記參考:http://www.ipeen.com.tw/shop/6880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