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鮮乳喝完的感想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ycyf(1298)

回覆

在 2009/10/22  5:46 pm 發表

因為有位小白小姐連續跑了我和ANNIE的單

所以我接收了他的鮮奶

剛剛下班喝了一瓶之後的感想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蕾有問題

驚死人了..............是不是奶粉沖泡的..........

香料味太重了吧...........................

如果我誤會了...........真的很抱歉喔

 

susan99cheng(721)


在 2009/10/22  6:06 pm 發表

個人是覺得他的味道跟保久乳的很像啦

我不太喜歡

(還是x牛的好喝, 何時再開團呀)

 

不過他們家的優格倒還不錯吃~~

 

 

ABee(9)


在 2009/10/22  7:14 pm 發表

回應 hycyf:

 

因為有位小白小姐連續跑了我和ANNIE的單所以我接收了他的鮮奶剛剛下班喝了一瓶之後的感想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蕾有問題驚死人了..............是不是奶粉沖泡的.......... 香料味太重了吧........................... 如果我誤會了...........真的很抱歉喔  

 

 可是我跟h大的感覺相反吔

覺得很像現擠的牛奶超新鮮騷味十足

買了6瓶隔天早上全被喝光了而且y大倒了一杯新鮮屋的給我喝

味道更香濃所以馬上又回購了

melan(141)


在 2009/10/22  7:42 pm 發表

我的感覺跟阿姐一樣ㄋ...一點也不想在回購...我還是乖乖的喝大山牧場跟飛牛的

喝第一口就有點怕ㄋ

yanghsuehni(1574)


在 2009/10/22  9:01 pm 發表

回應 hycyf:

 

因為有位小白小姐連續跑了我和ANNIE的單所以我接收了他的鮮奶剛剛下班喝了一瓶之後的感想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蕾有問題驚死人了..............是不是奶粉沖泡的.......... 香料味太重了吧........................... 如果我誤會了...........真的很抱歉喔  

 

 不會

那天團員評語都說很優~

我兒子當天也喝了3-4罐

su5892(112)


在 2009/10/22  10:02 pm 發表

只敢喝初鹿牧場的鮮乳,但是裕毛屋經常缺貨

今天在樂天買了飛牛的

不知品質如何

原本飛牛比初鹿牧場便宜十元

但前天調價,漲十元

沒價差了....

rulzing(158)


在 2009/10/22  10:08 pm 發表

偶也是跟芳姐一樣的感覺哩

那天水蜜桃開了一罐請我喝

說實在的,我含了一口.......這是鮮奶油吧???..(個人感覺)

雖然很好喝...不過太厚實的感覺,我喝不慣

不過,我有跟水蜜桃建議...拿之前團購的靜岡抹茶或是咖啡來中和...

也許就會變得很好入口~~~

至於鮮奶,我還是回去喝乳香世家好了~~~~

hycyf(1298)

回覆

在 2009/10/22  10:22 pm 發表

回應 su5892:

 

只敢喝初鹿牧場的鮮乳,但是裕毛屋經常缺貨今天在樂天買了飛牛的不知品質如何原本飛牛比初鹿牧場便宜十元但前天調價,漲十元沒價差了....

 

 初鹿的鮮奶無毒的家也有賣喔

bonnielin130(746)


在 2009/10/22  10:33 pm 發表

我覺得跟我冬天泡"豐力富"一樣

奶粉味十足

我朋友家"銀行山牧場"~給我現擠鮮奶

一點也不會甜   不會有奶粉味

 

好市多"林鳳營" ---真的會有嘴角一圈---

 

m920419841(522)


在 2009/10/22  10:47 pm 發表

飛牛~

不會有香料味 而且我喝完不會胃酸

之前喝其他市售鮮奶都會

最近又開了一團"台灣純乳"~今晚哪裡有問題介紹過

想試試看 希望能比較看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