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2 5:1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linmamalu(227)
在 2009/10/22 7:39 pm 發表
很大方的店家
魯味味道很香,稍偏甜了一點
我喜歡豆干和雞腳
不錯吃!
vin(79)
在 2009/10/23 1:1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以為兩包是一樣的.因為都沒有吃到辣的感覺.不過真是很入味的滷味,合我味口,好吃
都喜歡,米血很讚
roney3366(230)
在 2009/10/23 4:3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滷味很夠味,最愛吃辣ㄉ,很香喔,豆乾好好吃,有咬勁,讚![]()
miyu(182)
在 2009/10/23 8:1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嚐鮮心得&建議 :
很入味的滷味,米血跟豆乾都很好吃,我喜歡
agchih(17)
在 2009/10/23 8:2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很入味的滷味,稍偏甜了一點,好吃
,米血豆乾很讚
joycelin930(23)
在 2009/10/23 8:41 am 發表
魯味味道很入味,但稍偏甜了一點
豆乾,米血,豆皮都很讚
yanghc1958(215)
在 2009/10/23 11:39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豆干:軟軟的不夠Q,味道亦不夠入味
滷雞腳:有入味,雞骨頭也很有味,然個人偏愛Q的這點就不足
滷雞胗+豆皮+米血糕:有入味不錯吃,辣的也足夠,好吃
amy3366(107)
在 2009/10/23 5:18 pm 發表
辣味的很香很夠味,原味的就太甜了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anitakan(7)
在 2009/10/24 1:0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豆干:滿香的,偏甜,感覺還不錯
滷雞腳:有入味,但肉質偏軟比較沒有咬感
滷雞胗+豆皮+米血糕:有煮透,味道也很夠,很好吃喔
另外
我不太能吃辣
所以辣味的對我來說有點超過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