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景美(小黃瓜)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ela(741)

回覆

在 2009/10/22  0:09 am 發表

無固定格式

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hellodoris(160)


在 2009/10/22  9:52 am 發表

昨天吃川巴子,  ㄘㄨㄚˋ 了一條日本種的拌著吃,

下刀就知道有青,脆脆的,水分也多

可能是有機的,體格瘦了點

切片用醋、蒜末、辣椒、糖、香油....做涼拌小菜應該會好吃。

 

lyk123(376)


在 2009/10/22  10:34 am 發表

昨天吃好心鯊媽提供的 陳年花鵰辣雞拌小黃瓜...

 

脆脆的..水份真的多..

 

我看到小花的小黃瓜有點大條耶...逼近大黃瓜....

 

 

elmalee0804(37)


在 2009/10/22  3:21 pm 發表

昨天晚上一拿到就先用一包做涼拌

一個晚上就嗑完了

實在很脆

 

mela(741)

回覆

在 2009/10/22  6:50 pm 發表

是阿

真的很大隻ㄟ

配在鯊鯊花雕雞理超搭的!!

我不太吃青菜都吃好幾塊!!

ssunnyy(241)


在 2009/10/22  10:02 pm 發表

我也覺得小黃瓜很好吃ㄟ~配花雕雞的醬!

澄清一下喔~

花雕雞很好吃~一直沒吃的原因是............忘了~~~那天老媽輕冰箱才發現啦!

ayhergo(37)


在 2009/10/23  2:23 am 發表

日本種的小黃瓜,今天醃來吃,很脆超有水分的~

uis1339(379)


在 2009/10/23  12:04 pm 發表

昨天晚上沒空醃

想說洗一支來嚐鮮

厚....真的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青脆不在話下

生吃  超級甜 juicy到不行

如果懶的醃的人

可以直接吃看看

它的自然鮮甜 真的很讚喔 

mela(741)

回覆

在 2009/10/23  4:50 pm 發表

豆媽

聽了你ㄉ建議

我剛去啃了一口

真素好吃啊!!!

 

有人的媽媽說菜市場一斤才十塊

雖然偶沒買過看過醬便宜ㄉ

但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阿

不是無毒的

叫我這樣啃我不敢耶

leaf227(115)


在 2009/10/24  1:02 pm 發表

涼拌小黃瓜好吃..甜又脆...口感很好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