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doris(160)
在 2009/10/22 9:52 am 發表
昨天吃川巴子, ㄘㄨㄚˋ 了一條日本種的拌著吃,
下刀就知道有青,脆脆的,水分也多
可能是有機的,體格瘦了點![]()
切片用醋、蒜末、辣椒、糖、香油....做涼拌小菜應該會好吃。
lyk123(376)
在 2009/10/22 10:34 am 發表
昨天吃好心鯊媽提供的 陳年花鵰辣雞拌小黃瓜...
脆脆的..水份真的多..
我看到小花的小黃瓜有點大條耶...逼近大黃瓜....![]()
elmalee0804(37)
在 2009/10/22 3:21 pm 發表
昨天晚上一拿到就先用一包做涼拌
一個晚上就嗑完了
實在很脆
ssunnyy(241)
在 2009/10/22 10:02 pm 發表
我也覺得小黃瓜很好吃ㄟ~配花雕雞的醬!![]()
澄清一下喔~
花雕雞很好吃~一直沒吃的原因是....
........忘了~~~那天老媽輕冰箱才發現啦!
ayhergo(37)
在 2009/10/23 2:23 am 發表
日本種的小黃瓜,今天醃來吃,很脆超有水分的~
uis1339(379)
在 2009/10/23 12:04 pm 發表
昨天晚上沒空醃
想說洗一支來嚐鮮
厚....真的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青脆不在話下
生吃 超級甜 juicy到不行
如果懶的醃的人
可以直接吃看看
它的自然鮮甜 真的很讚喔
在 2009/10/23 4:50 pm 發表
豆媽
聽了你ㄉ建議
我剛去啃了一口
真素好吃啊!!!![]()
有人的媽媽說菜市場一斤才十塊
雖然偶沒買過看過醬便宜ㄉ
但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阿
不是無毒的
叫我這樣啃我不敢耶
leaf227(115)
在 2009/10/24 1:02 pm 發表
涼拌小黃瓜好吃..甜又脆...口感很好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