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368愛吃俱樂部~戚風蛋糕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gel_19790602(792)

回覆

在 2009/10/23  12:00 pm 發表

1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

心 得:

回購率: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

回購率:

 

 

3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巧克力舒芙蕾

心 得:

回購率:

 

 

4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咖啡舒芙蕾

心 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suisui43(17)


在 2009/10/23  12:35 pm 發表

4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咖啡舒芙蕾

心 得:包裝也不錯,拿到後回家吃還是狠冰涼,不太甜,家人也說好吃!!

回購率:90%

tsaier888(79)


在 2009/10/23  12:45 pm 發表

1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

心 得:

回購率: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很軟.粉順口

回購率:80%

 

 

3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巧克力舒芙蕾

心 得:很軟.粉順口

回購率:80%

 

 

 

4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咖啡舒芙蕾

心 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grace0703(77)


在 2009/10/23  1:19 pm 發表

3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巧克力舒芙蕾

心 得:蛋糕很綿蜜且香.順口,

               有濃濃巧克力香.

               冰冰的更好吃

回購率:85%

sarahma(134)


在 2009/10/23  2:02 pm 發表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蛋糕軟軟的

                巧克力 / 咖啡都很香 很好吃

              

回購率:80%

angel_19790602(792)

回覆

在 2009/10/23  2:52 pm 發表

1號~瑞穗鮮奶戚風蛋糕

心 得:內餡很綿密~蛋糕很軟~超好吃

回購率:85%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這三種味道都不錯~甜度很適中~超好吃

回購率:85%

JYPEACH(170)


在 2009/10/23  3:09 pm 發表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蛋糕體挺軟的,餡料很香濃,而且甜度剛好

回購率:80%

yuhappy0122(196)


在 2009/10/24  12:54 pm 發表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蛋糕體很柔軟內餡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是我吃過的戚風蛋糕最好吃的一家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yami2324(215)


在 2009/10/24  9:51 pm 發表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蛋糕很軟而且不會太甜,三種口味都非常好吃.

 

回購率100%

may6324(109)


在 2009/10/26  10:45 pm 發表

2號~綜合口味(鮮奶+巧克力+咖啡)

心 得:整體上都不會過甜而且蛋糕濕潤好入口~

                香味十足尤其咖啡口味一入口就充滿整個嘴裡~

 

 

回購率:8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