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8 11:27 am 發表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訂購非常期待饕客們的鑑賞與建議
請大家不吝給與意見及食後心得供店家參考,以提昇更優良產品
食後心得 & 建議 :
yeouyuan(118)
在 2009/9/18 11:48 am 發表
食後心得 & 建議 :
招牌臭豆腐:滷的夠透有入味,但是不夠香,感覺味道好像少了什麼,建議店家再把滷汁煮的更香,讓臭豆腐更好吃
招牌醬滷貢丸:貢丸Q彈有勁,滷的夠味,有口感又入味,好吃!!
yeouyuan(118)
在 2009/9/18 11:50 am 發表
承上~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
papa0507(986)
在 2009/9/18 3:26 pm 發表
剛拿到時有聞到味道真的很香,連小孩都誇讚 好好吃喔~ (他們吃的是 百頁豆腐ˋ滷海帶)
不過,臭豆腐原價25元,試吃特價20元,1包才4小塊=1大塊,我覺得這價錢訂的太貴了~ 另外,滷汁的氣味似乎有些蓋過臭豆腐那特殊的味道,這樣有點失去吃臭豆腐的意思了 (個人淺見)
另外,覺得雞腳不夠軟爛喔(大概已吃慣東海那種口感吧)~
A3838(89)
在 2009/9/18 8:10 pm 發表
食後心得 & 建議 :
豆腐吃起來很扎實,不像外面的那一種很多空洞,好吃!但是訂價太高了。
lorinda(103)
在 2009/9/19 11:11 pm 發表
食後心得 & 建議 :
招牌臭豆腐:滷的夠透有入味, 很札實, 但訂價太高.
招牌醬滷貢丸:貢丸Q彈有勁,滷的夠味,有口感又入味,好吃!!
海帶: 很入味, 喜歡吃乾爛口感的人, 很是推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