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門養生滷味~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odomay2000(2438)

回覆

在 2009/9/18  11:27 am 發表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訂購非常期待饕客們的鑑賞與建議

請大家不吝給與意見及食後心得供店家參考,以提昇更優良產品

 

食後心得 & 建議 :

 

 

 

 

 

yeouyuan(118)


在 2009/9/18  11:48 am 發表

食後心得 & 建議 :

招牌臭豆腐:滷的夠透有入味,但是不夠香,感覺味道好像少了什麼,建議店家再把滷汁煮的更香,讓臭豆腐更好吃

招牌醬滷貢丸:貢丸Q彈有勁,滷的夠味,有口感又入味,好吃!!

yeouyuan(118)


在 2009/9/18  11:50 am 發表

承上~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papa0507(986)


在 2009/9/18  3:26 pm 發表

剛拿到時有聞到味道真的很香,連小孩都誇讚 好好吃喔~  (他們吃的是 百頁豆腐ˋ滷海帶)

不過,臭豆腐原價25元,試吃特價20元,1包才4小塊=1大塊,我覺得這價錢訂的太貴了~ 另外,滷汁的氣味似乎有些蓋過臭豆腐那特殊的味道,這樣有點失去吃臭豆腐的意思了 (個人淺見)

另外,覺得雞腳不夠軟爛喔(大概已吃慣東海那種口感吧)~

A3838(89)


在 2009/9/18  8:10 pm 發表

食後心得 & 建議 :

豆腐吃起來很扎實,不像外面的那一種很多空洞,好吃!但是訂價太高了。

lorinda(103)


在 2009/9/19  11:11 pm 發表

 

食後心得 & 建議 :

招牌臭豆腐:滷的夠透有入味, 很札實, 但訂價太高.

 

招牌醬滷貢丸:貢丸Q彈有勁,滷的夠味,有口感又入味,好吃!!

 

海帶: 很入味, 喜歡吃乾爛口感的人, 很是推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