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3 11: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大家複製以下品名寫下您寶貴ㄉ心得喔
試喝組合--A 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試喝組合--B牛蒡精力湯+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
回購率%~
感謝大家寫下您寶貴ㄉ心得與意見~~
也拜託大家順手幫我按一下右上角ㄉ+推 喔~~感激不盡![]()
shuanshuan1(104)
在 2009/10/24 1:13 am 發表
試喝組合--A 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芋香紫米露~還不錯喝
素的燕窩~普普
黃金濃湯~還沒喝,所以不知道
回購率:40%
tammy5168(303)
在 2009/10/24 4:13 pm 發表
試喝組合--A組(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芋香紫米露 : 奶味超重,芋頭味也很香。而且重點是不甜
素的燕窩 : 還OK啦,就一般般囉!!
黃金濃湯 : 還沒動它,所以還沒辦法寫心得,哈~~
回購率 : 75% (應該會只買芋香紫米露吧!!)
fly00577(147)
在 2009/10/25 9:54 pm 發表
試喝組合--A組(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B組 (牛蒡精力湯+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
芋香紫米露 :芋頭奶味很搭,可惜紫米較易沉澱冰過後不易融合有點硬
素的燕窩 : 有糖的不很甜較無糖的好吃,黑木耳再打得細一點會更像燕窩吧!
黃金濃湯 : 第二天要喝就發現酸掉了,冷藏不是可放三天嗎?
牛蒡精力湯:還不錯喝有淡淡的牛蒡味
回購率 : 50%
sayega(160)
在 2009/10/25 10:18 pm 發表
試喝組合--A
黃金濃湯 : 有五穀的香味
回購率 :70%
prolife_house(306)
在 2009/10/25 11:03 pm 發表
回應 fly00577:
試喝組合--A組(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B組 (牛蒡精力湯+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 芋香紫米露 :芋頭奶味很搭,可惜紫米較易沉澱冰過後不易融合有點硬 素的燕窩 : 有糖的不很甜較無糖的好吃,黑木耳再打得細一點會更像燕窩吧! 黃金濃湯 : 第二天要喝就發現酸掉了,冷藏不是可放三天嗎? 牛蒡精力湯:還不錯喝有淡淡的牛蒡味回購率 : 50%
大咪水水您好~~先謝謝您寶貴的建議唷~~感恩!!![]()
紫米冰過的確會有部份顯得較原先硬一點點~~~就像黑糯米冰在冰箱一樣~時間過久會顯得較硬較不Q軟的意思一樣嚕~~冬天到了!建議可以加熱喝~~就可以解決您在這方面口感上的小問題唷~^^怕甜的話也可以再加一些鮮奶唷~
素の燕窩的部份~其實只有小部份是稍微搗碎~~大部份就是用熬的而已嚕~保留較粗的顆粒是店家原先的本意啦~^^因為想說醬子會保留一些脆脆的口感~但礙於個人口味不同~~~喜好也就跟著不同嚕~~不過很謝謝您提供的寶貴建議~客服這邊會彙整大部份網友的心得與報告~~以供日後產品口味上的調整滴~再次謝謝您唷~^^
黃金濃漿~冷藏可以放3天沒錯唷!! 但因為不能冷凍,所以店家寄出時是以冷藏品寄出的。 南港團到貨當天,因為黑貓先生超過主購水水原先預定的到貨時間(1~3點),客服這邊下午4點1X分接到主購電話還代為催貨,估計後來是約在下午4點1X分~4點30分這左右到貨的!! 請問水水是幾點前往取貨的呢? 是不是當時黃金濃漿已有失溫的情況了呢?假設您領取的時間晚加上產品無低溫保鮮,那勢必造成失溫也就跟著不耐放嚕~~這部份客服星期一會找時間去電與您的開團主購水水做確認唷~~~看是否還有其他團友也有相同的狀況!! 造成您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請靜待客服這邊調查與處理~再跟您做後續的報告哦~~~謝謝您的告知~ 《康壽屋客服》敬上
wei2502(47)
在 2009/10/26 0:39 am 發表
牛蒡精力湯:還不錯
回購率 : 50%
tammy(19)
在 2009/10/26 9:34 am 發表
試喝組合--A組(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B組 (牛蒡精力湯+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
芋香--不錯喝不甜 但老公喝的那瓶有燒焦的味道
黃金濃漿--還可以 不過應該可以再濃稠一點會更好
其它的還没時間試..![]()
回購率50%。
prolife_house(306)
在 2009/10/26 10:40 am 發表
回應 tammy:
試喝組合--A組(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B組 (牛蒡精力湯+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 芋香--不錯喝不甜 但老公喝的那瓶有燒焦的味道黃金濃漿--還可以 不過應該可以再濃稠一點會更好其它的還没時間試.. 回購率50%。
謝謝水水提供的寶貴建議唷~~客服這邊會彙整大夥兒的心得以供作日後產品口味上的調整~~再次感恩您唷~^^
不過呀~想請問您與先生喝的是不同瓶紫米露嗎?您喝的那1瓶正常?先生喝的那瓶有燒焦味道? 呵~~應該是您先生有吃到別的東西吧@@?! 為蝦米醬子說咧~~因為那天出的團~~包括您跟的南港團與台北松山團~~全部的紫米露都是同一批的~~因此不可能有A瓶正常、B瓶有燒焦味的情況...再者~紫米露的製作過程跟其他產品不同,完全沒用到爐火熬煮~都是以「蒸煮」(即內鍋+外鍋)的方式~~~是不致於出現「燒焦味」滴~~不過您提出的這個疑點....客服這邊會等待松山團的試喝心得報告出爐~~再做最後的比對~~還是很感恩您提出這幾個疑問與其他建議唷~~
對嚕~黃金濃漿的部份~~(不是用太白粉也沒加糖)因為是採用天然的新鮮食材~因此每一批來的新鮮南瓜也會間接影響到產品成品時的濃稠度與甜度~~可能您喝到的那一批剛好比較不那麼濃稠~~~所以這部份向您說抱歉唷~~這就是採用天然食材的缺點>"< 沒辦法控制每一次成品時的甜度與濃稠度、色澤度、香度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店家只能做到盡量~~但也不可能因為食材本身的香度不夠就添加香料、色澤度不夠就添加色素、或是濃稠度不夠就添加太白粉.....,店家原先的美意就是希望大家喝的健康囉~~~這點還請您見諒哦~~~但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也提醒您~~體驗組請務必於到貨的3日內飲用完畢唷!!《康壽屋客服》敬上
skyhps(41)
在 2009/10/28 1:33 pm 發表
試喝組合--A 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黃金濃漿
試喝組合--B牛蒡精力湯+芋香紫米露+素の燕窩+素の燕窩(無糖)
芋香紫米露--芋頭+奶兩種味道很搭~口感普普…最大的缺點是要搖很久才會散!!
回購率:60%
素の燕窩--喝起來稠稠的但口感很好,不過加糖更別有風味 回購率:80%(有糖)
黃金濃漿--一開瓶都是南瓜+穀粒香氣 重點是還不錯喝^^ 回購率:85%
牛蒡精力湯--第一次吃牛蒡相關產品…淡淡的牛蒡味完全不會排斥 回購率:80%
抱歉現在才發現要寫心得…很認真的給他補上…
謝 謝 店 家 提 供 試 喝 也 謝 謝 熱 心 的 主 購 ^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