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內壢合購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zuzu1021(125)

回覆

在 2008/11/26  12:54 pm 發表

麻煩參與此團的團友寫下心得。謝謝

 

[牛軋糖口味]:

[食後心得]:

[回購率]:

 

本人尚未食用,待食用後補上。^^"

因店家出貨出了點問題,所以我的貨先分發給各位團友,要等幾日後才能拿到店家補來的貨,就先請已拿到貨的團友們食用後將心得po出供店家參考,改善嘍!!^^~

tina1885401(173)


在 2008/11/26  1:28 pm 發表

今天一拿到A.I.T烘培坊的牛軋糖就忍不住拆開來吃,

包裝一拆開就聞到很香的核桃味,

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加了很多麥芽糖的牛軋糖,

那種又軟又黏牙,吃起來很不舒服...

A.I.T烘培坊的牛軋糖有很香濃的牛奶味

吃起來脆脆的,一點都不黏牙,正合我的口味,

甜度也很ok,一點也不膩,吃起來沒有負擔,

巧克力的口味也很棒,下次一定還要再合購!!!

 

passfrom(72)


在 2008/11/26  5:05 pm 發表

[牛軋糖口味]:牛奶杏仁和巧克力杏仁二種

                                                  

[食後心得]:總體來說,二個口味都可以吃到杏仁的脆度和牛奶、巧克力的濃郁香純滴口感^^

                       不會黏牙大加分~甜度控制的很好!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而且因為甜度不高,不會膩^0^

                       牛軋糖好吃~價格也很漂亮^^

[回購率]:95+%

 

我是因為合購鳳梨酥(要送給媽媽滴)~承團友拿了幾顆牛軋糖嘗鮮啦

感謝可愛主購,辛苦了^^

謝謝店家提供漂亮的價格又好吃的牛軋糖&鳳梨酥^^

zuzu1021(125)

回覆

在 2008/11/27  4:10 am 發表

[鳳梨酥]

[食後心得]:皮薄、餡多、奶香、軟綿,總歸就是料多實在,好吃!!

不是很愛吃鳳梨酥的男友也說好吃,還問我買幾盒,聽完我買不少,就很放心的繼續吃!!呵呵…

[回購率]:95%

[牛軋糖]:尚未食用,待食用後補上

 

 

wsy0000kimo(134)


在 2008/11/27  9:21 am 發表

[牛軋糖口味]:牛奶花生和巧克力花生二種

[食後心得]:不黏牙但我覺得不是那麼香耶

[回購率]:30%

[鳳梨酥]

[食後心得]:鳯梨酥還不錯但連吃了二個就有點甜

 但大致上還不錯

[回購率]:80%

 

lonersave(203)


在 2008/11/27  7:47 pm 發表

第一顆是巧克力的牛軋糖:不軟不硬所以口感還不錯.只是很驚訝連巧克力裡的杏仁也放了很多~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好吃!

 

第二顆是原味的牛軋糖:奶香的味道有點像煉乳,所以杏仁味被蓋掉了。只有在吃的時候靠著"乖乖"的口感才有像吃到杏仁...有點可惜

也好吃^^


-----

回購率:
巧克力100%
原味95%

zoe_4928(155)


在 2008/11/27  8:38 pm 發表

[牛軋糖口味]:原味

[食後心得]:杏仁飽滿, 滿嘴的杏仁味道, 脆度夠,相當滿足, 可能是因為杏仁很多, 奶味就比較淡

[回購率]:80%

 

[牛軋糖口味]:巧克力

[食後心得]:香脆的杏仁搭配巧克力, 不同於一般的奶味牛軋糖, 是很特別的味道

[回購率]:95 %

 

clark580122(37)


在 2008/11/28  9:31 am 發表

[牛軋糖口味]:原味

[食後心得]:軟硬適中, 甜度很剛好, 內包杏仁粒沒有傳統花生口味的香.

[回購率]:80%

 

[牛軋糖口味]:巧克力

[食後心得]:一些些苦不過甜的巧克力加上杏仁, 口味挺特別的, 可惜我對巧克力興趣很低.

[回購率]:30 %

sara620628(180)


在 2008/11/28  12:02 pm 發表

[牛軋糖口味]:原味

[食後心得]:杏仁很多,但奶味稍嫌不足,但軟硬適中

[回購率]:70%

 

[牛軋糖口味]:巧克力

[食後心得]:剛咬時覺得有點苦味,但整個糖跟杏仁融合一起時,非常順口且不甜膩,非常好吃,一樣軟硬適中

[回購率]:100%

tyra1228(109)


在 2008/11/28  11:37 pm 發表

[鳳梨酥]

[食後心得]:很好吃~皮薄、餡多..我女兒也愛吃

[回購率]: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