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 10:23 am 發表
aabbcc513(232)
在 2009/11/1 10:5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包非常鮮甜美味,家人都說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無
回購率: 90%
bear5068(7)
在 2009/11/1 12:3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也謝謝主購的服務~~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肉香口感滑順,但不知是否蒸的過久皮有點軟爛
給店家的建議:是否可以附上調理說明
回購率: 80%
may5065(70)
在 2009/11/1 1:1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主購,謝謝妳,妳辛苦了~~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蒸ㄉ有點脫皮但肉鮮汁甜,口味不錯,加上辣椒醬更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附上調理說明書+沾醬
回購率: 90%(若能有調理說明書+沾醬)
becky1974(116)
在 2009/11/1 1:22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味美,算蠻好吃的,不輸基隆那家,但沒附說明要蒸多久,因為之前有買過別家的,它的蒸法是大火蒸8分鐘,蒸時還要間隔,而且一定要舖上那張紙
給店家的建議:無
回購率: 80%
akira(8)
在 2009/11/1 3:1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多 不過蒸的時候有些湯流出來 單吃味道有些不足
給店家的建議:需要沾醬
回購率: 80%
yakuruto(433)
在 2009/11/1 3:50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一咬下去湯汁馬上就流了出來,肉鮮味也美,真的滿好吃的,整體來說還挺
讚的哦^^!
給店家的建議:家人覺得皮如果可以再Q彈一點會更棒唷~
回購率: 90%
感謝主購辛苦的開團及發貨,也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吃哦^^~
r223675931(49)
在 2009/11/1 3:5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 肉也很鮮美 還蠻好吃的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湯汁多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蒸~覺得湯汁有點少~)
我也覺得需要調理說明~~我有上討論區看
用電鍋的話好像外鍋要加1.5杯的水
不知道正不正確 可是這樣外鍋水好像會太多~
結果造成包子皮溼溼的 包子內沒湯汁~XD
回購率: 80%
z07245(11)
在 2009/11/1 4:2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新美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 湯汁鮮甜 肉也很鮮美一咬下去湯汁馬上流了出來家人都說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需要沾醬
回購率: 95%
papa6567(186)
在 2009/11/1 5:47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