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go(338)
在 2008/10/14 9:29 pm 發表
請問...你記不記得...
全部商品都有來高雄嗎?![]()
d8862388(175)
在 2008/10/14 9:31 pm 發表
應該都有吧~~
sharonzoe(222)
在 2008/10/14 10:37 pm 發表
我上週六在台南的新光三越有買到....
印象中有: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澳洲醍醐蛋糕~美國妞約乳酪蛋糕~高鈣乳酪蛋糕~真咖啡蛋糕~
堤拉米蘇~~鳳梨酥...
看樣子應該是全齊了..^^....
當天買了澳洲醍醐蛋糕及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真是美味呀~~
(現場會有試吃哦..口味不定.我吃到的是手工蛋糕.就馬上打包啦~)
台南還有薔薇派...我也下手了..
那天光買蛋糕類就花了我一千多...>"<~~
不過家人吃得很開心..無價!!!!呵呵~
那個醍醐蛋糕..好好吃哦~~重乳酪的口感..讚!!!
williamla02(46)
在 2008/10/14 11:54 pm 發表
高雄也有來薔薇派!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也會來~
已經和朋友決定去預購了!!
amo的蛋糕買完要馬上冰嗎?
因為明天打算去看看~不過之後要去看電影耶..如果要冰的話可能就只好打消念頭了..
honey0612(36)
在 2008/10/15 5:57 am 發表
還有花蓮提拉米蘇唷
sharonzoe(222)
在 2008/10/15 8:11 am 發表
williamla02~好久沒看到你發言哦~~
阿默的蛋糕....應該是要冰吧...
不過可以現場問問啊..看你買什麼....
搞不好有些可以離開冷藏一陣子...
lip204(424)
在 2008/10/15 9:58 am 發表
剛看到dm~
阿默兩條折30元喔~
williamla02(46)
在 2008/10/16 0:42 am 發表
哈~權媽還記得我啊~![]()
今天有去買了貴族手工和醍醐蛋糕!!
購買兩樣有折30元~
本來擔心冷藏的問題,不過店員有說這樣10小時內冷藏都沒問題!
我就給他安心的買了之後在去看電影~![]()
明天早上就可以好好的來享用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