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黃®薄鹽醬油 (100ml) 試用心得~~善化南科一起來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nw(88)

回覆

在 2009/10/17  2:59 pm 發表

Dear All~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各位團員提供心得與建議給店家做參考哦~~

 

試吃品:大豆黃®薄鹽醬油 (100ml)

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

tnw(88)

回覆

在 2009/10/20  0:19 am 發表

試吃品:大豆黃®薄鹽醬油 (100ml)

心得與建議:試吃瓶是用玻璃瓶裝,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雖然看到這瓶子會想到感冒糖漿或是提神飲料~~我今天拿來沾水餃吃,不會死鹹,還會有甜味,沾不完的醬油直接混入水餃湯中湯的味道也很不錯呢~

 

回購率:  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zss0223(16)


在 2009/10/20  1:53 am 發表

文章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nu/article?mid=15687&prev=12203&next=15626

 

 

在合購網上看到"奇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以家族為一單位,限量十瓶,
每人平攤雜費及運費10元,
便可以免費索取"大豆薄鹽醬油"試吃品,
抱著想嚐鮮、及貪便宜的心態下便參與此次活動;
沒多久就收到主購藍藍的通知(我們家族很幸運地搶到最後一個試吃名額),
試吃店家也很迅速地將物品寄送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跟主購藍藍合購(作),
衝著這麼nice的主購及店家的誠意,
趕快試吃發表一下心得。


從主購手上拿到"大豆薄鹽醬油"試吃瓶時,
很難想像它就只是個試吃瓶,
精巧玻璃瓶裝真的是很可愛,
店家利用玻璃瓶裝以確保醬油與瓶身產生化學變化而影響品質,
雖然只是試吃瓶,但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店家超有誠意,
只是遍尋整個瓶身並無標示任何製造商資料、

保存日期、容量、成份等資訊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倒一些大豆薄鹽醬油在碗裡(不好意思,家裡沒小碟子),
豆香滿溢,
醬油是淡淡的琥珀色,
忍不住用手沾了一口,
口感真的很甘甜、甘醇,
果然是薄鹽醬油,完全不會死鹹,
真的是瓶口感佳又健康的醬油!



原本計畫搭配水餃,
但謝氏夫妻今天腸胃不是很好,
所以只買了白飯、粥和幾道清淡小菜,
我倒些許的大豆薄鹽醬油和著清粥吃,甘甜香醇,
佐荷包蛋吃,更添風味,
我覺得醬油沾東西後,偏甜的口感會緩和一些(不過也沒有人會單喝醬油吧?),
這瓶"大豆薄鹽醬油"竟然打敗了原味美食主義者的我,
完全沒想過原本是配角的醬油竟然也能做這麼好吃!


"奇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豆薄鹽醬油"和市售的醬油真的很不一樣,
合購網上750ml/390元、400ml/230元
回購意願90%以上,
也誠心推薦給大家,
很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啦!


奇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8121866
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690號
合購網:https://www.ihergo.com/store/beones

 

 

 

 

beones(19)


在 2009/10/20  6:54 am 發表

回應 zss0223: 

Q. 瓶身並無標示任何製造商資料、

保存日期、容量、成份等資訊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Ans:關於這一點,在決策時有幾個思維,分述如下....

1.不標示,就是讓它單純,表現鮮知道®的意醞為首要考量。

2.試吃瓶是純粹應外銷品評之用,內涵與正規品的品質是一致的。正因為沒有商業化規劃的意圖,所以產品資訊就以傳單做簡單的說明,深入的部分擬以公司網頁介紹。

或許您的內心會笑我們"很傻"? 藉機打廣告拉客戶不是很好?

筆者認為,以公司截至目前所累積的忠實顧客,所維繫的力量是發自內心的真摯交流,一份對品質的要求與信任。感謝您用心的品評,煎蛋淋上醬汁雖然簡單,不也是另類生活美學的表現!

 

成就美食與味蕾的親密邂逅,使芸芸大眾有能力成為食神不再是夢想。昇華你我對生活的講究,是創新與堅持的原動力。心滋味,唯鮮知道®。

maylihu(15)


在 2009/10/21  10:43 pm 發表

試吃品:大豆黃®薄鹽醬油 (100ml)

心得與建議:猛一看真以為是提神飲料呢~拿它來沾水餃吃,果然是絕配呀!因為是薄鹽醬油,所以並不適合沾味道太重的食物,像我拿它來沾雞排吃,就吃不出它的甘甜而只有鹹了,我想拿來炒菜煮肉應該也是滿棒的;雖然瓶身並無明確標示,但有附簡介也不無小補,試吃包裝並沒有偷工減料用塑膠瓶,份量也是相當多,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回購率:80  %

感謝店家用心提供的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為我們提供的服務唷~

cgwhale(73)


在 2009/10/22  9:01 am 發表

試吃品: 大豆黃®薄鹽醬油 (100ml)

心得與建議: 為什麼我會覺得還是鹹呢?我的錯覺嗎??

                         家人吃也覺得明明是薄鹽還是有鹹咧...(可能我家都不重口味吧...)

                         不過,醬油有種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香味...還蠻特別的囉...

 

回購率: 60%

謝謝主購的用心喔...爭取到試吃的機會!

 

 

beones(19)


在 2009/10/23  0:47 am 發表

回應 cgwhale:

 

為什麼我會覺得還是鹹呢?我的錯覺嗎? 

 Ans: 天然發酵的黃豆絕對必須用到鹽,如果您吃不到鹹味,那就得當心了!

筆者跟您一樣是屬於簡約過日子的人,自己開發使用的產品是不容許人工添加或者是化學合成物存在,更何況有親朋好友一起使用。跟菩薩約定做好的事,就是要辦到。

tin96(1)


在 2009/11/2  12:19 pm 發表

試吃品:大豆黃®薄鹽醬油 (100ml)

心得與建議:很可愛的試吃瓶, 不會很鹹,有甘甜味,是不錯的薄鹽醬油。

回購率:  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