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20 0:49 am 發表
〔屏東玉特級白醬油〕
一瓶約530cc,保存期限3年
開瓶後請冷藏
老闆說放越久越香醇,不死鹹還非常清甜....
店家建議:
沾醬時在白醬油碟子裡加上1滴 "工研白醋"(1滴就好了唷)
就可以將水餃 . 湯包的清甜香味引了出來喔~![]()
*還差7瓶唷,要結團囉*![]()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選下面網址下單喔~
![]()
https://www.ihergo.com/store/556/events/no75745
在 2008/12/20 0:54 am 發表
報告 (一):
本團的目標預計徵三箱(36瓶)白醬油,醬油膏部份原本只能訂6瓶
(一箱12瓶白醬油,只可多放2瓶醬油膏)
因醬油膏訂單超出預計的6瓶,所以問了廠商
可以以一箱(12瓶)為單位,外加可多放8瓶(本團合計有四箱)醬油膏的數量
醬油膏可訂購的總數量為20瓶
所以每瓶醬油&醬油膏的正確金額如下:
三箱36瓶白醬油優惠價 :3900 (單瓶130元)
一箱12瓶醬油膏優惠價 : 500 (單瓶 50元)
外加 8瓶醬油膏(1瓶50): 400 (單瓶 50元)
四箱的運費為 : 250
白醬油:3900/36瓶=109(每瓶)
醬油膏: 900/20瓶= 45(每瓶)
運 費 : 250/56瓶= 5(每瓶)
有訂購的朋友可以先計算一下自己的金額喔~
結團時會再發站內信通知每位的應付款金額滴~
謝謝參與唷~^.^~
aries (采綾)
可可(703)
在 2008/12/20 10:44 am 發表
嘻嘻~
我買來送娘家阿母和婆婆
還留一份自己用
可可幫忙推喔
在 2008/12/20 9:49 pm 發表
報告(二):
"屏東玉特級白醬油" 的合購團已經結團囉~
謝謝大家的參與唷~
因為這次醬油膏的數量有20瓶
一箱(12瓶)的醬油膏優惠價為500元(單瓶價50元)
20瓶的費用要900元,24瓶的費用為1000元
(多100元可以多4瓶,又可以拉低每瓶醬油膏的單價)
所以我下訂了2箱醬油膏,多出4瓶的量我就先吃下囉~
(不是生鮮食品,先放著不會壞嘛~以後一定會用得到滴~)
所以修正每瓶醬油&醬油膏的正確金額如下:
三箱36瓶白醬油優惠價 :3900 (單瓶130元)
二箱24瓶醬油膏優惠價 :1000 (單瓶 50元)
五箱的運費為 : 300
白醬油:3900/36瓶=109 (每瓶)
醬油膏:1000/24瓶= 42 (每瓶)
運 費: 300/60瓶= 5 (每瓶)
白醬油+運費 (每瓶):114 元
醬油膏+運費 (每瓶): 47 元
PS:多出的醬油膏若有人有需求,可以寫信告知唷~ (白醬油也可以)
aries (采綾)
在 2008/12/20 10:34 pm 發表
晚上打電話已和廠商訂貨
下星期就可以到貨囉~
所以交貨日期已經確定: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12/26(星期五) 中午 pm 12:15
[恩主公醫院旁 7-11] 12/27(星期六) 上午 am 11:00
ps:
老闆娘人很好喔,很鄉土的親切
聊啊聊的還教我做一道菜吔~
只是我忘了這是長途電話,掛了電話才知我講了快30分鐘ㄋㄟ....
(女人為什麼都那麼會聊天呢?)
另外每瓶白醬油和醬油膏都是 520 cc唷 (老闆娘說滴,不是530cc)
520cc大概約等於一杯小杯珍珠奶茶再多一滴滴的量
這樣一瓶好像少少的耶.....
可可(703)
在 2008/12/20 10:56 pm 發表
只是我忘了這是長途電話,掛了電話才知我講了快30分鐘ㄋㄟ
==================================================
嘻嘻~
這就是眾主購一定不要忘了收雜費的原因喔
因為我們都粉愛聊天捏~
可可因為認識眾姐妹後
電話費每個月多一兩千哩
嘿嘿~
親愛的aries:
妳的電話費很快會跟進的
在 2008/12/21 0:21 am 發表
呃......應該沒那麼快啦
我跟三峽的團都是請人代領的
沒人見過我哩
小時候爸媽不是教過,"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講話"
我相信大家都是乖寶寶滴.....
eumi(1581)
在 2008/12/21 0:34 am 發表
12/27(星期六) 上午 am 11:00
下週六應該可以見到本尊吧~
在 2008/12/21 1:21 am 發表
12/15晚上德國豬腳試吃,後來無法參加
那時想是不是要請人代試吃....
12/23中午貴族健康鍋聚餐很想參加
(健康鍋的咖哩牛奶鍋不錯吃吔),但那天是上班日
本來想是不是要請人代吃....
取貨,請人代領.....
試吃,請人代試吃.....
聚餐,請人代吃.....
交貨,可以請人代交嗎....(負評馬上破記錄.....)
當個徹底的"幕後藏鏡人"
可可(703)
在 2008/12/21 10:55 am 發表
親愛的Aries:
如果有[ 錢 ]的部份我可以[ 代開光光 ]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