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玉特級白醬油~開團+報告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04070714(600)

回覆

在 2008/12/20  0:49 am 發表

〔屏東玉特級白醬油〕


一瓶約530cc,保存期限3年
開瓶後請冷藏
老闆說放越久越香醇,不死鹹還非常清甜....

 

店家建議:
沾醬時在白醬油碟子裡加上1滴 "工研白醋"(1滴就好了唷)
就可以將水餃 . 湯包的清甜香味引了出來喔~

 

 *還差7瓶唷,要結團囉*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選下面網址下單喔~ 

 

https://www.ihergo.com/store/556/events/no75745

 

 

h04070714(600)

回覆

在 2008/12/20  0:54 am 發表

 

報告 (一):

 

本團的目標預計徵三箱(36瓶)白醬油,醬油膏部份原本只能訂6瓶
(一箱12瓶白醬油,只可多放2瓶醬油膏)
因醬油膏訂單超出預計的6瓶,所以問了廠商
可以以一箱(12瓶)為單位,外加可多放8瓶(本團合計有四箱)醬油膏的數量
醬油膏可訂購的總數量為20瓶
所以每瓶醬油&醬油膏的正確金額如下:

 

三箱36瓶白醬油優惠價 :3900 (單瓶130元)
一箱12瓶醬油膏優惠價 :   500 (單瓶  50元)
外加  8瓶醬油膏(1瓶50):   400 (單瓶  50元)
四箱的運費為                  :   250


白醬油:3900/36瓶=109(每瓶)
醬油膏:  900/20瓶=   45(每瓶)
運  費  :  250/56瓶=    
5(每瓶)


有訂購的朋友可以先計算一下自己的金額喔~
結團時會再發站內信通知每位的應付款金額滴~
謝謝參與唷~^.^~

 

aries (采綾)

 

可可(703)


在 2008/12/20  10:44 am 發表

嘻嘻~

我買來送娘家阿母和婆婆

還留一份自己用

 

 

 

可可幫忙推喔

h04070714(600)

回覆

在 2008/12/20  9:49 pm 發表

報告(二):


"屏東玉特級白醬油" 的合購團已經結團囉~
謝謝大家的參與唷~

 

因為這次醬油膏的數量有20瓶
一箱(12瓶)的醬油膏優惠價為500元(單瓶價50元)
20瓶的費用要900元,24瓶的費用為1000元
(多100元可以多4瓶,又可以拉低每瓶醬油膏的單價)
所以我下訂了2箱醬油膏,多出4瓶的量我就先吃下囉~
(不是生鮮食品,先放著不會壞嘛~以後一定會用得到滴~)
所以修正每瓶醬油&醬油膏的正確金額如下:

 

三箱36瓶白醬油優惠價 :3900 (單瓶130元)
二箱24瓶醬油膏優惠價 :1000 (單瓶 50元)
五箱的運費為      :  300


白醬油:3900/36瓶=109 (每瓶)
醬油膏:1000/24瓶=  42 (每瓶)
運    費:  300/60瓶=   
 5 (每瓶)


白醬油+運費 (每瓶):114 元
醬油膏+運費 (每瓶):  47 元


PS:多出的醬油膏若有人有需求,可以寫信告知唷~ (白醬油也可以)

 

aries (采綾)

h04070714(600)

回覆

在 2008/12/20  10:34 pm 發表

晚上打電話已和廠商訂貨
下星期就可以到貨囉~
所以交貨日期已經確定: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12/26(星期五) 中午 pm 12:15
[恩主公醫院旁   7-11] 12/27(星期六) 上午 am 11:00


ps:

老闆娘人很好喔,很鄉土的親切
聊啊聊的還教我做一道菜吔~
只是我忘了這是長途電話,掛了電話才知我講了快30分鐘ㄋㄟ....
(女人為什麼都那麼會聊天呢?


另外每瓶白醬油和醬油膏都是 520 cc唷 (老闆娘說滴,不是530cc)
520cc大概約等於一杯小杯珍珠奶茶再多一滴滴的量
這樣一瓶好像少少的耶.....

可可(703)


在 2008/12/20  10:56 pm 發表

只是我忘了這是長途電話,掛了電話才知我講了快30分鐘ㄋㄟ

==================================================

 

嘻嘻~
這就是眾主購一定不要忘了收雜費的原因喔

因為我們都粉愛聊天捏~

可可因為認識眾姐妹後

電話費每個月多一兩千哩

嘿嘿~

親愛的aries:

妳的電話費很快會跟進的

h04070714(600)

回覆

在 2008/12/21  0:21 am 發表

呃......應該沒那麼快啦

我跟三峽的團都是請人代領的

沒人見過我哩

小時候爸媽不是教過,"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講話"

我相信大家都是乖寶寶滴.....

eumi(1581)


在 2008/12/21  0:34 am 發表

12/27(星期六) 上午 am 11:00

下週六應該可以見到本尊吧~

h04070714(600)

回覆

在 2008/12/21  1:21 am 發表

12/15晚上德國豬腳試吃,後來無法參加

那時想是不是要請人代試吃....

 

12/23中午貴族健康鍋聚餐很想參加

(健康鍋的咖哩牛奶鍋不錯吃吔),但那天是上班日

本來想是不是要請人代吃....

 

 

取貨,請人代領.....

試吃,請人代試吃.....

聚餐,請人代吃.....

交貨,可以請人代交嗎....(負評馬上破記錄.....)

 

當個徹底的"幕後藏鏡人"

可可(703)


在 2008/12/21  10:55 am 發表

親愛的Aries:

 

如果有[ 錢 ]的部份我可以[ 代開光光 ]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