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lyc媽媽煮的油飯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oyolyc(522)

回覆

在 2009/4/13  0:47 am 發表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提供心得.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

價位:(例如一斤70元,需要再高或低嗎?)(請衡量真正你所願意支付的金額)        

回購率:

 

 

我覺得我媽媽年紀大了,所以我想學,以後會由我媽媽技術指導我

(剛開始我還會是助手啦),所以下一次(預計5月份)還是有機會可以再吃到油飯,

或是沒吃過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看看合不合自己的口味.

 

這一次的油飯,我自己(包含我的家人)都覺得

1.紅蔥頭不香,原因:我媽媽買進口的, 雖然比較大顆,比較好切,但是真的不够香.

2.味道不够鹹,原因:我媽媽醬油放的不夠.

*****媽媽,我對不起你,公開說明你的錯誤******

(還好,這件事我不會告訴我媽媽的,嘻嘻)

maggie206066(118)


在 2009/4/13  4:26 am 發表

價位還OK

回購率:85%

 

但我想要多一點蝦米...

我也覺得不夠鹹,自己又倒了很多海山醬

還有我覺得有點太油...比市面上乾巴巴的好很多,可是這個冷掉了可能就不夠美味

mareight38(27)


在 2009/4/13  8:34 am 發表

份量蠻多的,也不會太乾,配料也不算少,但怎麼說呢

好像缺了一個味

 

回購率:60%

jeff(137)


在 2009/4/13  12:30 pm 發表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料很多...ㄅ錯吃..只是有點多油

價位:剛好.

回購率:80%

eva893(166)


在 2009/4/13  4:19 pm 發表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我覺得還不錯吃 有淡淡的麻油味 但不搶味

     鹹淡我覺得剛剛好耶 大概我家吃的比較淡

     但油的話好像真的有點 發現盒底油亮亮~~

     香菇挺多的 

     早上拿來當早餐吃光光了 \ o /

價位:希望可以再便宜點

回購率:80%

 

 

a560107(265)


在 2009/4/13  5:27 pm 發表

                  謝謝yoyo和yoyo的媽嗎讓我吃到好吃的油飯

 

試吃心得:我覺得口味在鹹一點點,糯米稍硬再軟一點點,那會更好!!

                     整體上很好吃,因為我超愛吃糯米,我不會覺得太油捏剛好~~

價位:OK~

回購率:85%

maggiechang(202)


在 2009/4/13  11:50 pm 發表

感謝yoyolyc和yoyolyc的媽媽

試吃心得:打開一看料好多喔,份量也很多,我是今天加點水微波加熱吃的,米飯不會硬硬的.我覺得鹹度剛剛好,不過單吃香菇的話有點鹹,肉是三層肉有點油,

整體上來說好吃

價位:OK~

回購率:80%

Nydia-lalala(762)


在 2009/4/14  2:50 pm 發表

謝謝yoyo和yoyo的媽嗎讓我吃到好吃的油飯~~

 

試吃心得:個人的口感比較淡一點所以覺得鹹度滿適中的…米飯也QQ滴,香菇也很多..肉如果可以用瘦肉替代我覺得應該會不錯喔!

 

價位:OK~

回購率:85%

penny(219)


在 2009/4/14  2:55 pm 發表

謝謝 yoyolyc & yoyolyc媽媽 ~~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因為隔天才食用,放在電鍋裡蒸熱,起鍋時香香的,我和我尪都覺得還不錯

                 吃,不會太硬或太鹹,建議~料可以再多一點點~

                

價位:可再親民一點點 ~        

 

回購率:80%

judycheng110(476)


在 2009/4/15  1:43 pm 發表

謝謝yoyo和yoyo的媽嗎讓我吃到好吃的油飯~~

 

試吃心得:鹹度滿適中的…米飯有透QQ的,但太油、料太少,70元的價位應該更豐富一些! 

價位:以這樣的配料,價格要再低一點,除非加料

回購率: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