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3 0:47 am 發表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提供心得.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
價位:(例如一斤70元,需要再高或低嗎?)(請衡量真正你所願意支付的金額)
回購率:
我覺得我媽媽年紀大了,所以我想學,以後會由我媽媽技術指導我
(剛開始我還會是助手啦),所以下一次(預計5月份)還是有機會可以再吃到油飯,
或是沒吃過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看看合不合自己的口味.
這一次的油飯,我自己(包含我的家人)都覺得
1.紅蔥頭不香,原因:我媽媽買進口的, 雖然比較大顆,比較好切,但是真的不够香.
2.味道不够鹹,原因:我媽媽醬油放的不夠.
*****媽媽,我對不起你,公開說明你的錯誤******
(還好,這件事我不會告訴我媽媽的,嘻嘻)
maggie206066(118)
在 2009/4/13 4:26 am 發表
價位還OK
回購率:85%
但我想要多一點蝦米...
我也覺得不夠鹹,自己又倒了很多海山醬
還有我覺得有點太油...比市面上乾巴巴的好很多,可是這個冷掉了可能就不夠美味
mareight38(27)
在 2009/4/13 8:34 am 發表
份量蠻多的,也不會太乾,配料也不算少,但怎麼說呢
好像缺了一個味
回購率:60%
jeff(137)
在 2009/4/13 12:30 pm 發表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料很多...ㄅ錯吃..只是有點多油
價位:剛好.
回購率:80%
eva893(166)
在 2009/4/13 4:19 pm 發表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我覺得還不錯吃 有淡淡的麻油味 但不搶味
鹹淡我覺得剛剛好耶 大概我家吃的比較淡
但油的話好像真的有點 發現盒底油亮亮~~
香菇挺多的
早上拿來當早餐吃光光了 \ o /
價位:希望可以再便宜點
回購率:80%
a560107(265)
在 2009/4/13 5:27 pm 發表
謝謝yoyo和yoyo的媽嗎讓我吃到好吃的油飯
試吃心得:我覺得口味在鹹一點點,糯米稍硬再軟一點點,那會更好!!
整體上很好吃,因為我超愛吃糯米,我不會覺得太油捏剛好~~
價位:OK~
回購率:85%
maggiechang(202)
在 2009/4/13 11:50 pm 發表
感謝yoyolyc和yoyolyc的媽媽
試吃心得:打開一看料好多喔,份量也很多,我是今天加點水微波加熱吃的,米飯不會硬硬的.我覺得鹹度剛剛好,不過單吃香菇的話有點鹹,肉是三層肉有點油,
整體上來說好吃
價位:OK~
回購率:80%
Nydia-lalala(762)
在 2009/4/14 2:50 pm 發表
謝謝yoyo和yoyo的媽嗎讓我吃到好吃的油飯~~
試吃心得:個人的口感比較淡一點所以覺得鹹度滿適中的…米飯也QQ滴,香菇也很多..肉如果可以用瘦肉替代我覺得應該會不錯喔!
價位:OK~
回購率:85%
penny(219)
在 2009/4/14 2:55 pm 發表
謝謝 yoyolyc & yoyolyc媽媽 ~~
試吃產品:油飯(yoyolyc媽媽煮的)
試吃心得:因為隔天才食用,放在電鍋裡蒸熱,起鍋時香香的,我和我尪都覺得還不錯
吃,不會太硬或太鹹,建議~料可以再多一點點~
價位:可再親民一點點 ~
回購率:80%
judycheng110(476)
在 2009/4/15 1:43 pm 發表
謝謝yoyo和yoyo的媽嗎讓我吃到好吃的油飯~~
試吃心得:鹹度滿適中的…米飯有透QQ的,但太油、料太少,70元的價位應該更豐富一些!
價位:以這樣的配料,價格要再低一點,除非加料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