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9 10:41 pm 發表
jjnono1222(43)
在 2009/10/9 11:03 pm 發表
試吃品項:美味布蕾VS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心得..口感細緻綿密,不過吃起來不像布蕾倒像是奶酪
雞蛋的香氣很夠味
建議:可以不要那麼甜,吃多會膩口
a0916760204(118)
在 2009/10/10 0:52 am 發表
店家真的超大方的~
而且也很綿很香~
很好吃~
份量應該是是吃的關係才會這麼少~
如果份量再多一點~下次救回購ㄌ~
女兒也超愛吃~
max822(179)
在 2009/10/10 9:00 am 發表
又綿又密,香甜可口
店家又超級大方,小朋友都很喜歡,一口接一口
不過有個小建議,我個人覺得太甜了一點,吃完喉嚨ㄉ感覺有點不舒服
若把甜度再降一些就完美啦!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ㄉ試吃&超優ㄉ主購囉![]()
crl2008(102)
在 2009/10/10 10:18 am 發表
入口滑順,味道香濃.很好吃耶...而且試吃價真的很便宜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還有很niceㄉ主購喔
dolphin7064(33)
在 2009/10/10 3:07 pm 發表
冰一點比較好吃,很香又順口不過好像不夠濃有點太水,我媽是覺得太甜了一些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主購辛苦嚕
abc520714(543)
在 2009/10/10 10:14 pm 發表
試吃品項:美味布蕾VS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心得..吃起來很好吃.而且有八杯.真是大方的店家.
謝謝店家大方的提供這麼好吃的商品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abc490928(21)
在 2009/10/10 10:32 pm 發表
試吃品項:美味布蕾VS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心得..吃起來有點像奶酪的味道.不過很好吃.
謝謝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fan725(64)
在 2009/10/10 11:40 pm 發表
謝謝大方的店家還有辛苦的主購
心得:吃起來很順口.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連不喜歡吃甜的隔壁伯母都說好吃呢
ab992182(94)
在 2009/10/12 12:00 pm 發表
好吃 ~~~ 不過有點甜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