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幸福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zzzaaa65(145)

回覆

在 2009/10/13  7:54 pm 發表

超喜歡杏仁豆腐~
但每次吃*記,礙於價格因素都只能吃小小一碗。

今天拿到團購的逸舍網路廚房杏仁豆腐,好大的一個~ 也非常好吃~

都是我一個人的~~~ 吃得好爽呀~~~

加上外皮香酥內餡也非常美味的法藍四季起酥火腿三明治~

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能夠加入永建家族真的是在這個世界上金字塔頂端的幸福人類呀~~~

 

非常地謝謝V大、V2、Ruby以及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美麗的主購們~
甘溫蛤 ~ 

vickysun(532)


在 2009/10/13  8:04 pm 發表

好吃成這樣喔?

那我沒吃過f豈不是要遺憾終生?

來人啊!

再開一團吧!!!

p.s. 我沒功勞,不用點名到我啦~~~

cmapchin(228)


在 2009/10/13  8:06 pm 發表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

zzzaaa65(145)

回覆

在 2009/10/13  8:28 pm 發表

回應 vickysun:

 

好吃成這樣喔? 那我沒吃過起不是要遺憾終生? 來人啊! 再開一團吧!!! p.s. 我沒功勞,不用點名到我啦~~~

 

想吃的話我可以分半桶給妳~

還有叮叮婆婆、阿瑞官、順謚…等族繁不及備載,也都是吃了讓人有幸福感的美食哩~

其實每次享用合購的美食,都覺得非常幸福喔~
今天拿到這麼一大桶都是俺的,特別地有感而發~

vickysun(532)


在 2009/10/13  9:37 pm 發表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vickey66(1547)


在 2009/10/13  9:50 pm 發表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這團我沒下

親家母有............

 

nina1970(239)


在 2009/10/13  10:24 pm 發表

回應 cmapchin: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

我也補單了...............看到草莓的好像好好粗,想說下原味再自己調草莓醬進去好了.....................原味的一點都不甜嗎?(說無糖水,不大懂意思)

 

nina1970(239)


在 2009/10/13  10:26 pm 發表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妳瘦太多了,臉蛋要碰皮碰皮(台語)才水啦..............再吃點補回來啦~~~~

cmapchin(228)


在 2009/10/13  10:55 pm 發表

回應 nina1970:

 

回應 cmapchin: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我也補單了...............看到草莓的好像好好粗,想說下原味再自己調草莓醬進去好了.....................原味的一點都不甜嗎?(說無糖水,不大懂意思)  

 就是整盒只有杏仁豆腐,沒有甜甜的湯湯水水,但是杏仁豆腐本身就有甜味,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嘟嘟好~~~

 

cmapchin(228)


在 2009/10/13  10:56 pm 發表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明天中午帶到辦公室給你補一補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