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某公司團對【Sole Mio小太陽手工烘焙-超值試吃盒】的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ggie-lin(359)

回覆

在 2009/10/16  4: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大方試吃盒,且包裝精美~

團員試吃心得將陸續補上

maggie-lin(359)

回覆

在 2009/10/19  11:15 am 發表

試吃心得

鮮奶()泡芙~~外皮很酥,奶油很香很濃不會膩,一口咬下去會爆漿 是第一印像^^ 90%

巧克力()泡芙 ~~不會很甜,巧口力口味剛好 ,回購率 80%

焦糖烤布丁~甜度剛好,但個人覺得硬了點,跟7-11的比,7-11的軟度比較合我口味 40%

乳酪條切丁~~冰冰的吃,有種Q感,很好吃,長條型比起整塊乳酪蛋糕方便 ,價格能再優惠一點就更好了^^ 90%

給廠商的建議:

是否能不定期推出像試吃包的綜合組合,這樣的組合很受歡迎,價格可以訂在合理的利潤,不能讓老闆流血賠本阿~大家才能繼續有好東西吃囉!

vincent_ts8000(40)


在 2009/10/19  1:59 pm 發表

您的建議本店會考慮~謝謝您~

maggie-lin(359)

回覆

在 2009/10/20  10:10 am 發表

團員adelina心得

鮮奶()泡芙:不會很甜,我喜歡外皮的酥.

巧克力()泡芙 :外酥內軟,小孩很喜歡巧克力口味.

焦糖烤布丁 : 看起來滑嫩, 吃起來, 剛好不會太甜, 好吃 !

乳酪條切丁:  我喜歡下方的餅干, 味道剛剛好,

很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哦, 超好吃, 謝謝~

回購率---80

團員jennifer心得

試吃心得:

鮮奶()泡芙:吃起來不會很甜,但是內餡有點太多太膩!

巧克力()泡芙 :吃起來甜甜的,同樣內餡有點太多一吃就全跑出來很難控制。

焦糖烤布丁 : 一吃就知道是手工的 味道不錯 雞蛋味道濃。

乳酪條切丁: 冰凍後好吃,口感佳,乳酪和餅乾搭配得很好,味道很棒!~

maggie-lin(359)

回覆

在 2009/10/23  3:38 pm 發表

團員ROY心得:

鮮奶泡芙:料多實在,但太多吃起來反而有點膩~

巧克力泡芙:巧克力的味道很香,也不會太甜,還不賴~

焦糖烤布丁:口感很不錯,再配上焦糖真的是很讚~這是我最願意回購的項目~

乳酪條切丁:冰冰的拿出來吃很有味道,但單吃就太甜了,需要再搭配其他餅乾類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