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741)
在 2009/8/27 0:18 am 發表
很大顆~~~
hansenw(308)
在 2009/8/27 0:48 am 發表
水餃還蠻大顆的
對於重口味的我味道偏清淡了些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主購
lyk123(376)
在 2009/8/27 9:56 am 發表
真的比一般大顆..
素食調味稍清淡,餡料稍微少了些
高麗菜的菜肉和調味比例比較好..
韭菜 味道也較清淡..適合想吃又怕韭菜味太重的人..
paypay(167)
在 2009/8/27 11:17 am 發表
您好:
我是守作水餃店家,素食水餃味道清淡及餡料較少...
會再尋求改善方法....因為素食水餃本來就比較難包...>"<
因為各食材間沒有粘性可以完美整合...
會再想想看要如何改進!
請試吃的朋友再多給建議喔!謝謝!![]()
hellodoris(160)
在 2009/8/27 1:03 pm 發表
中午吃了韭菜跟高麗菜口味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其實很好
很大顆+1
ballyshen(12)
在 2009/8/27 2:09 pm 發表
中午我家吃了高麗菜水餃
我一吃就知道這是我的味 菜的量比肉豐富
水餃只要肉一多 來個兩三顆一定就覺得油膩 吃不下去
原本以為我那肉食性的兒子 一定不捧場 我也樂得接收
但吃完了還問我要 對不起 很抱歉 我碗裡的才不給你
chang_lydia(300)
在 2009/8/27 2:18 pm 發表
水餃外觀看起來就很大顆而且漂亮
高麗菜的肉菜比例很優耶
不會覺得哪一種比較少
韭菜味道很夠喔
好吃
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 ![]()
leaf227(115)
在 2009/8/27 4:25 pm 發表
昨天在花家吃到素食和高麗菜的
很大顆的水餃
素食太淡
高麗菜的不錯吃很清爽
菜多肉少...符合健康飲食
謝謝店家和主購和julia主廚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