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4701(16)
在 2009/10/7 11:03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鰹魚風味牛蒡好吃,很香 ~~我個人很喜歡....
回購率:80%
pradachen(44)
在 2009/10/8 3:15 am 發表
試吃醬菜心得
試吃口味:梅子牛蒡
試吃心得:拿到梅子牛蒡時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真的是正品(羞);拿回家正好是晚餐時間,很興奮的打開,全家人一人分一條來啃,切過後牛蒡的口感相當清爽,梅子口味的鹹酸甜好滋味在口中,引發好食慾,很下飯,老公還覺得是很好的下酒小菜,非常不錯吃,下次要買其他口味來品嚐看看。
謝謝老闆大方提供的試吃,感恩
godzu(66)
在 2009/10/8 10:19 am 發表
試吃內容: 鰹魚風味牛蒡
心 得: 感謝店家的大方提供,牛蒡吃起來很爽口,很好下飯 ^^
回 購 率 : 70%
damissda(41)
在 2009/10/8 11:20 am 發表
試吃內容: 鰹魚風味牛蒡
感謝店家提供正品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心得:冰到冰箱後拿出來當涼拌吃,美味極了!
非常下飯,整餐只吃牛蒡配白飯。喜歡~
回購率:60%(因為價格頗高)
jungchen(1)
在 2009/10/9 8:09 am 發表
廠商很大方還貼心附上說明書加分啦,拿到就開來吃粉鹹廢話這是醬菜ㄚ
後來照說明書放在飯裡煮,有鹹香味配飯不錯吃喔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但總有一種吃人篸的錯覺,我的是鰹魚口味的不曉得其他口味如何呢
整體來說是很超值的試吃包,如果原價再便宜些更棒啦
謝謝老闆大方提供試吃&謝謝主購喔![]()
回購率:80%(因為價格頗高)
a51314888(119)
在 2009/10/9 8:43 am 發表
試吃內容:鰹魚風味牛蒡
心 得:我本身很喜歡吃牛蒡,這個和平常吃的牛蒡不一樣,真的是比較有醬菜的口
感,鹹度ok不會死鹹,配粥很好吃,家人也都說不錯吃...
回 購 率:85%
感謝非常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