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族(第一團)試吃伊利安手製烘焙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ggie1979(181)

回覆

在 2009/9/5  6:32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此次試吃蛋糕口味為-----

 

 

巧克力起司

 

 

原味起司

 

 

 

2種口味各一片 

 

 

請各位團友就以上這二種口味試吃後.....提出你的心得!謝謝....

 

 

maggie1979(181)

回覆

在 2009/9/5  7:03 am 發表

一拿到,第一個感覺......二盒小小的但很精緻的蛋糕!

 

 

巧克力起司---第一口的感覺有點特別....就感覺巧克力和起司好像搭不起來!但是....吃了第三口以後.....,就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了!濕潤又結實的蛋糕,配上香濃巧克力和起司微酸味!嗯....真享受....

 

 

原味起司----我個人比較偏愛這個....濕潤又結實的蛋糕,起司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酸或太鹹!也不會像市售的起司蛋糕太乾和太硬....好吃到一個不行....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起司蛋糕!如果真的要買!我會買這個....

難怪....店家肯大方付運試吃!真是好吃到....會令人著迷.....

 

 

感謝店家的大方試吃!

我個人的回購率和再開團率很高!

 

但價格方面....有點小貴說,這樣成團機率就會不高吔!

那我就會吃不到好吃的蛋糕了說.....

 

 

lovefish27(443)


在 2009/9/5  12:10 pm 發表

這次接下hee團友的轉讓得以吃到好吃的蛋糕~

 

所以先感謝hee團友以及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和親切的主購囉^^

 

原味起司:

個人覺得起司很濃郁,入口即化。

家裡人則覺得雖然綿密香濃、入口即化,但試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

 

巧克力起司:

個人覺得巧克力味道苦苦香香(我喜歡吃這種巧克力),

非常好吃,配上綿密的口感,回購率很高。

家裡人則是不大能接受這種苦甜味,但整體還是好吃的。

 

 

 

 

jujunana77(68)


在 2009/9/5  2:08 pm 發表

原味起司蛋糕,好吃好吃啦~~~

起司蛋糕綿密、入口即化,下面的消化餅乾增加了起司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讚啦~~~

 

巧克力起司蛋糕

巧克力很濃郁、口感綿密,但是感覺起司的酸味跟巧克力不太融合

所以感覺一直吃到淡淡的酸味!!!

 

可是感謝店家大方的讓我們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囉

laimelody(1461)


在 2009/9/7  7:07 am 發表

m8520團友的轉讓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主購熱心    

  心得忘了      只記得 一不小心就 把兩片蛋糕全吃完了     

 

                                咖啡族的最愛

aim88(9)


在 2009/9/14  9:55 pm 發表

原味起司蛋糕,----好吃!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好好吃哦!

 

巧克力起司蛋糕----口感特別.....有巧克力的香濃苦甜也有起司的徵酸味.....

 

感謝店家的大方試吃....也謝謝主購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