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23362(108)

回覆

在 2009/10/7  1:1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

 

【心得】:

 

 【回購意願】:

luke2315(202)


在 2009/10/7  3:01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主購辛勞!

這款鳳梨酥...香味&酥度都稍嫌不夠,有點甜,

內餡吃不太出鳳梨味,應該是冬瓜餡,整體來說...不太合我的口味ㄝ.

回購率不高喔~

 

 

 

DAV793159(253)


在 2009/10/8  2:23 pm 發表

回應 h23362: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   【心得】:    【回購意願】:

 謝謝主購分享美食...試吃鳳梨酥.外皮有點乾有點硬.內餡味道不夠分明.吃不出鳳梨香味.有點失望.不過還是謝謝商家提供試吃.so....很抱歉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