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 1:15 am 發表
感謝店家 大台北-嚴選『高山好茶』 提供 試喝!
請有買試吃的捧友~請真誠的寫下您的感覺! 感恩啦~~
就簡單分享啦
~請大家分享一下咩~這樣下次其他人想訂可以參考~
請大家給予誠心的建議與回應, 請互相尊重不可故意中傷 店家;請盡量勿與同類商品做比較 ~
心得:
回購率:%
jsf0927(152)
在 2009/10/2 2:11 pm 發表
謝謝主購熱心幫我们找茶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心得: 茶香十足!喝起來很順口又回甘!很慶幸跟主購多合購了一包真空包正品!
這樣我可以省下去飲料店買茶飲的摳摳!中秋節吃月餅配冷泡茶~~~~~太好了!
回購率:100%
a2607(195)
在 2009/10/4 5:50 pm 發表
心得:沖泡後放入冰箱中, 冰冰涼涼不會苦澀 ,且喝了會回甘喔!!
回購:85%(若可以分小包裝,不用一次需買100小包,回購95%)
~~~~~謝謝熱心ㄉ 主購 幫忙及 店家 提供試喝喔
^^
momigo(120)
在 2009/10/4 7:43 pm 發表
不錯喝!
h770388(60)
在 2009/10/7 6:12 pm 發表
心得: 淡淡的茶香.沒有苦澀感.冰過更好喝~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