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 1:58 pm 發表
幾天前同事請我吃了一個名稱叫「名坂奇」的夏威夷果塔,
口感還蠻紮實豐富的喔!
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上網搜尋了一下,
不少格友有分享耶!
沒吃過的朋友,推薦嚐鮮嚕!
(ihergo有開店,20-/個,240-/盒,18盒免運。)

圖片引自該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w!2oWG6ryVGRCnZV3tXJbg7ZPvQow-/article?mid=1932
wanglily(60)
在 2009/10/3 9:02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喔!
在 2009/10/3 10:42 pm 發表
回應 wanglily: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是不錯吃~
只是要18盒才免運...不敢開團啦!
分享一下咩!
有迷有流口水啊?
(誘惑孕婦真不道德......^^")
page(403)
在 2009/10/4 1:47 am 發表
回應 cumeichi:
回應 wanglily: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是不錯吃~只是要18盒才免運...不敢開團啦!分享一下咩!有迷有流口水啊? (誘惑孕婦真不道德......^^")
不錯吃的感覺....
有沒有人要吃ㄚ.....
ㄚ..救命ㄚ.....
地震....好暈阿.....![]()
不要搖ㄌ...
我家在14樓ㄌ.........
還搖.....頭暈ㄌ.........
wanglily(60)
在 2009/10/4 9:20 pm 發表
回應 page:
回應 cumeichi: 回應 wanglily: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是不錯吃~只是要18盒才免運...不敢開團啦!分享一下咩!有迷有流口水啊? (誘惑孕婦真不道德......^^") 不錯吃的感覺.... 有沒有人要吃ㄚ..... ㄚ..救命ㄚ..... 地震....好暈阿..... 不要搖ㄌ... 我家在14樓ㄌ......... 還搖.....頭暈ㄌ.........
睡死了,完全沒感覺!
現在挺著大肚子,要取貨很不方便,等我生完了再來個大復活!
在 2009/10/4 9:30 pm 發表
昨晚的地震真的很大~
但我只有921那次奔下樓過(當時住台南市,6樓)
後來的不知怎的,
都會躺在床上等它搖完......
一點也沒想動的念頭。金害~~
gggiao(416)
在 2009/10/4 10:27 pm 發表
回應 cumeichi:
昨晚的地震真的很大~但我只有921那次奔下樓過(當時住台南市,6樓) 後來的不知怎的,都會躺在床上等它搖完...... 一點也沒想動的念頭。金害~~
?????
我完全沒感覺
真的睡死了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10/5 12:47 pm 發表
之前921時住在8樓所以感受好深
最近ㄉ地震已無感覺了
真ㄉ是睡死了
shino0304(1808)
在 2009/10/5 2:17 pm 發表
我老公也一直說地震很大!!
可是我自從遇過921之後!!
我連動都不想動的等它搖完~~
想當年,我家在南投,剛好是震央!!我還睡貨櫃屋好幾個月咧~~![]()
在 2009/10/5 5:09 pm 發表
回應 shino0304:
我老公也一直說地震很大!! 可是我自從遇過921之後!! 我連動都不想動的等它搖完~~ 想當年,我家在南投,剛好是震央!!我還睡貨櫃屋好幾個月咧~~
那也是災民永遠難忘的回憶了......
活著就有希望、就是幸福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