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坂奇」~來自台南的夏威夷果塔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10/2  1:58 pm 發表

幾天前同事請我吃了一個名稱叫「名坂奇」的夏威夷果塔,

口感還蠻紮實豐富的喔!

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上網搜尋了一下,

不少格友有分享耶!

沒吃過的朋友,推薦嚐鮮嚕!

(ihergo有開店,20-/個,240-/盒,18盒免運。)

圖片引自該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w!2oWG6ryVGRCnZV3tXJbg7ZPvQow-/article?mid=1932

wanglily(60)


在 2009/10/3  9:02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喔!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10/3  10:42 pm 發表

回應 wanglily: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是不錯吃~

只是要18盒才免運...不敢開團啦!

分享一下咩!

有迷有流口水啊?

(誘惑孕婦真不道德......^^")

page(403)


在 2009/10/4  1:47 am 發表

回應 cumeichi:

 

回應 wanglily: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是不錯吃~只是要18盒才免運...不敢開團啦!分享一下咩!有迷有流口水啊? (誘惑孕婦真不道德......^^")

 

 不錯吃的感覺....

有沒有人要吃ㄚ.....

ㄚ..救命ㄚ.....

地震....好暈阿.....

不要搖ㄌ...

我家在14樓ㄌ.........

還搖.....頭暈ㄌ.........

wanglily(60)


在 2009/10/4  9:20 pm 發表

回應 page:

 

回應 cumeichi:  回應 wanglily: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是不錯吃~只是要18盒才免運...不敢開團啦!分享一下咩!有迷有流口水啊? (誘惑孕婦真不道德......^^")    不錯吃的感覺.... 有沒有人要吃ㄚ..... ㄚ..救命ㄚ..... 地震....好暈阿..... 不要搖ㄌ... 我家在14樓ㄌ......... 還搖.....頭暈ㄌ.........

睡死了,完全沒感覺!

現在挺著大肚子,要取貨很不方便,等我生完了再來個大復活!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10/4  9:30 pm 發表

昨晚的地震真的很大~

但我只有921那次奔下樓過(當時住台南市,6樓)

後來的不知怎的,

都會躺在床上等它搖完......

一點也沒想動的念頭。金害~~

 

 

gggiao(416)


在 2009/10/4  10:27 pm 發表

回應 cumeichi:

 

昨晚的地震真的很大~但我只有921那次奔下樓過(當時住台南市,6樓) 後來的不知怎的,都會躺在床上等它搖完...... 一點也沒想動的念頭。金害~~    

 

 ?????

我完全沒感覺

真的睡死了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10/5  12:47 pm 發表

之前921時住在8樓所以感受好深

最近ㄉ地震已無感覺了

真ㄉ是睡死了

 

shino0304(1808)


在 2009/10/5  2:17 pm 發表

我老公也一直說地震很大!!

可是我自從遇過921之後!!

我連動都不想動的等它搖完~~

想當年,我家在南投,剛好是震央!!我還睡貨櫃屋好幾個月咧~~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10/5  5:09 pm 發表

回應 shino0304:

 

我老公也一直說地震很大!! 可是我自從遇過921之後!! 我連動都不想動的等它搖完~~ 想當年,我家在南投,剛好是震央!!我還睡貨櫃屋好幾個月咧~~

那也是災民永遠難忘的回憶了......

活著就有希望、就是幸福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