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910503(229)
在 2009/8/28 11:05 am 發表
試吃商品:原味香腸、麻辣香腸、養生紅麴香腸
心得及建議:原味香腸:很好吃的香腸,還有一點古早味,好像有加五香粉,味道較重也有一點酒味,目前只吃到原味的,麻辣口味的後補。
回購率:70%(原價的價格太貴了)
謝謝主購及店家
q760502(184)
在 2009/8/30 10:07 am 發表
試吃商品:麻辣香腸、養生紅麴香腸
心得及建議:麻辣的味道還不錯唷~~~香香辣辣低~~~紅麴的味道則超特別低~‵~說不出來的口味~~~還不錯唷!!!!!
回購率:75%
pc30qx12(36)
在 2009/9/20 12:11 pm 發表
麻辣口味,不會太辣的讓人難以接受,我喜歡煎的很乾很乾,嚼起來很香!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