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79)
在 2009/9/25 1:29 pm 發表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一樣好吃,只是有幾顆肥肉
歐克果仁: 外皮和內餡料的口味和口感都不錯
miyu(182)
在 2009/9/26 4:41 pm 發表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個人覺得偏甜,可能是我對甜度的忍耐度比較低吧,有點肥肉,不是特別喜愛
歐克果仁 這樣孝敬我家阿媽了,據他說這3樣中他最喜歡這個,他覺得不錯吃
桃山和梅 阿媽說這樣還好,不會甜就是了
辛苦主購囉QQ
linmamalu(227)
在 2009/10/1 10:23 am 發表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歐克果仁 桃山和梅
三種口味都嚐過了,綠豆椪最合味,果仁的餡料不太脆(可能是受潮了,拿到時已解體!)
建議能個別包裝即可(像桃山和梅的包裝)
感謝辛苦主購!
xiongma(96)
在 2009/10/4 0:48 am 發表
已經很久沒吃到用心的餅皮了
桃山和梅內的餡料若能再多一點會更棒
感謝店家提供低價嚐鮮
感謝主購
辛苦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