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4 9:28 pm 發表
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大腸頭:
我把鴨血跟臭豆腐/大腸頭一起煮,再加入鹿窯的香菇跟冬粉
就是一頓美味的麻辣鴨血臭臭鍋了,味道很搭,湯頭很美味,
最近天氣冷,吃完身體暖呼呼的~!!
台式泡菜:店家的泡菜跟坊間不同,是切絲的,吃起來脆脆的,
我買的是大辣口味,又辣又脆,會一口接一口啦!
咖哩泡菜:就吃起來有咖哩味的泡菜,有入味~~不錯吃!
手工辣醬:團購這麼多家的辣椒醬,飛草莓的手工辣醬榮登第一名,
這次特別請店家分裝一些辣椒分給團友試吃,好幾位團友
事後都跟我說好好吃,下次一定要買!! (P.S 真的很辣)
建議:希望大腸鍋系列產品及臭豆腐份量能夠多一些,這樣才能吃飽~~~
回購率:80% (若份量多一些:90%)
serinlactam(1248)
在 2009/10/5 7:09 am 發表
咖哩泡菜....好吃 有入味~
臭豆腐.... 不錯吃! 但是真的有點少~~ 配料少 我覺得ok啦! 但是 臭豆腐就真的有點太少了!
leslie460912(93)
在 2009/10/6 9:28 am 發表
鴨血~中辣的...很入味..很好吃 .有真的麻辣的感 覺~..和著熬很久的蔬菜高湯一起煮..很讚
臭豆腐~..真的有臭呢~
但豆腐不知是老闆煮很久還是怎樣..感覺好鹹...
咖哩泡菜~..呵呵 還 沒吃 ..所以不太清楚味道..但有買給朋友吃 ..朋友說還是喜歡吃台式原味的..
回購率:鴨血..80%...
meg_lin(251)
在 2009/10/7 8:00 am 發表
微辣鴨血:好吃,湯頭又讚,加蒟蒻麵條和青菜就是很美味的一餐
臭豆腐:豆腐很嫩,包裝很好,不會讓冰箱充滿臭味,大腸也很有嚼勁又不會咬不爛
as381(49)
在 2009/10/9 9:10 am 發表
台式泡菜(小辣): 好吃 脆度夠為辣粉讚,連挑剔的兒子都稱讚.
梅子泡菜: 脆度也粉棒,只是稍微鹹了一點,鹽份再稍微降低會更讚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