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復路&園區家族(代領平台)~爆爆谷爆米花~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s7636as(1507)

回覆

在 2009/9/25  7:27 p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甜心香橘.蘑菇焦糖球.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 

 

3.回購率: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s7636as(1507)

回覆

在 2009/9/26  2:27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蘑菇焦糖球.甜心香橘

 

2.試吃心得:

 蘑菇焦糖球.~外觀真像蘑菇.又很大顆.剛吃很香好吃.吃久感覺有些甜.會膩..

 甜心香橘.~有橘香味.沒焦糖那麼甜.吃比較順口.不夠外觀沒蘑菇那麼大顆..

3.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lin68(61)


在 2009/9/26  6:31 p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我覺得香橘的味道~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焦糖也不錯,不過比較甜,要是有鹹的應該不錯~~

 

3.回購率: 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hango(241)


在 2009/9/27  11:25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 磨菇香橘球-->橘味滿重的,很香,甜度剛好

              法式焦糖 --> 特別冰過再吃,還滿脆的(有裹到焦糖的部份,有幾顆沒裹到焦糖),

                                     焦糖味滿香的,只是稍甜了點(但對嗜甜者,應該還好)

              二種都不錯吃,但磨菇香橘球是很香,但不夠脆

3.回購率:  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sandy0661(54)


在 2009/9/27  4:37 p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香橘的味道~好好吃,有橘子味道,焦糖不錯,不過有比較甜,吃多了要喝水~~

 

3.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sda(135)


在 2009/9/30  2:03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 磨菇香橘球~橘香味滿重,甜甜的好吃~

                       法式焦糖~脆脆的~有焦糖的部份,蠻香的~有一些沒裹到焦糖~

                                       

3.回購率:  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kiki_3300(89)


在 2009/10/1  9:21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蘑菇焦糖球.甜心香橘

 

2.試吃心得:

 蘑菇焦糖球:剛打開時好香的味道,吃起來也脆好吃,不過焦糖太甜且裹的不均勻,有的好多好甜,有的沒有可是沒有裹到的反而不甜也不錯

 甜心香橘:好吃不甜有淡淡甜橘味不錯呦!

3.回購率: 80%

4.建議甜度真的要降低就完美囉!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frlee(31)


在 2009/10/1  9:37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 法式焦糖:焦糖太甜不過蠻脆的還不錯吃

磨菇香橘球:甜橘很香清淡沒焦糖甜好吃但沒很脆

 

3.回購率: 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