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6 2:27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蘑菇焦糖球.甜心香橘
2.試吃心得:
蘑菇焦糖球.~外觀真像蘑菇.又很大顆.剛吃很香好吃.吃久感覺有些甜.會膩..
甜心香橘.~有橘香味.沒焦糖那麼甜.吃比較順口.不夠外觀沒蘑菇那麼大顆..
3.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lin68(61)
在 2009/9/26 6:31 p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我覺得香橘的味道~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焦糖也不錯,不過比較甜,要是有鹹的應該不錯~~
3.回購率: 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hango(241)
在 2009/9/27 11:25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 磨菇香橘球-->橘味滿重的,很香,甜度剛好
法式焦糖 --> 特別冰過再吃,還滿脆的(有裹到焦糖的部份,有幾顆沒裹到焦糖),
焦糖味滿香的,只是稍甜了點(但對嗜甜者,應該還好)
二種都不錯吃,但磨菇香橘球是很香,但不夠脆
3.回購率: 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sandy0661(54)
在 2009/9/27 4:37 pm 發表
|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香橘的味道~好好吃,有橘子味道,焦糖不錯,不過有比較甜,吃多了要喝水~~
3.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asda(135)
在 2009/9/30 2:03 am 發表
1.試吃產品: 法式焦糖.磨菇香橘球.
2.試吃心得: 磨菇香橘球~橘香味滿重,甜甜的好吃~
法式焦糖~脆脆的~有焦糖的部份,蠻香的~有一些沒裹到焦糖~
3.回購率: 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kiki_3300(89)
在 2009/10/1 9:21 am 發表
frlee(31)
在 2009/10/1 9:37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