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重 購購購 》 -- 香酥豬排(3片) +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innie791632(1523)

回覆

在 2009/9/27  10:45 am 發表

~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 ~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取貨日期:2009-09-24 (星期四)

 

~請各位團員在五日內寫上您的試吃心得~

請盡量把心得寫的詳細一點 好讓店家知道該從何改善唷

  

------請複製以下內容填上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a1223(124)


在 2009/9/27  12:4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豬排肉嫩實在物超所值.值得推薦~

 

給店家的建議:無懈可擊~持續保持~

 

回購率: 8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雞腿醃漬入味.很嫩有味道~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價廉物美.可讓大眾享用~

 

回購率:80

fanny198271620(118)


在 2009/9/27  2:05 pm 發表

首先非常感謝主購和店家提供這麼豐富的試吃品(老實說我很少看到這麼豪氣的試吃品 可見店家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產品被更認真的品嘗)

 

雞腿排:超大隻 而且很肥厚 我是採乾煎的方式(不加油) 因為實在太厚了

        要透過悶燒的動作才能讓內部的肉熟透

煎出的成果 為了讓肉熟一點 所以外表我煎的有點焦 但咬起來 裡面的肉很

    咬在嘴裡厚實的口感 撘配著緩緩流出的雞油 頓時真的好滿足喔 重點是

   不僅味蕾被滿足 就連肚子也飽足了 一隻雞腿原本怕吃不夠 還另外準備了

   麵食 結果 吃完雞腿就飽了 呵呵 令人意想不到的大份量

就味道 並不是很濃厚的醬燒味 淡淡的 就愛重口味的我來說 似乎不太需要

   額外沾醬 我想因為雞腿肉很鮮 所以只要一點醬燒味就足以提味

  

回購率:若價格平實90%

 

豬排:跟外面市售排骨飯的排骨一樣大片ㄟ 店家夯不啷噹的還給了三片 真的太

     令人感動了

    煎出的成果 不知是我技術太好 還是本身豬排夠嫩 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比外面的排骨還嫩 而且也較厚 因為外層的麵糊薄薄的 煎完後帶出了酥酥的外皮 就口感而言 很棒

    就味道 剛吃第一口 有點辣辣的味道 隨之而來的是本身店家醃漬的鹹味 我講不出所以然 沒有覺得很出人意表的特殊味道 不是不好吃 只是沒有非常特殊的味道 然跟口感搭配起來 倒是讓我覺得算是一品的排骨

 

回購率:若價格平實 70%

akira(8)


在 2009/9/27  9:0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豬排很大塊又厚實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肉質軟嫩還有肉汁 醃得很入味 不管怎麼料理都好吃 比外面買的排骨好吃太多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物美價廉 回購率100%

回購率: 9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好大隻的雞腿 很有誠意的店家 肉質很嫩 味道也夠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物美價廉 回購率100%

回購率: 95

wenjane(76)


在 2009/9/28  9:3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帶骨的豬排醃的很香很入味.肉質也很嫩.是在家簡單料理就能享受到的美味~ 


回購率:95 %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店家醃的醬料真的很美味. 又香又嫩.讚啦~

回購率:90 %

 

cunjevoi99(39)


在 2009/9/28  10:2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醃的不但入味,鹹度也剛好,再加上自己炸(煎)很安心!!!

 

給店家的建議:建議小包裝 ,因為現在小家庭很多,一次不用擔心買太多或解凍再冷凍的問題

 

回購率:90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肉質軟嫩,醃的有入味,調味也剛好不會死鹹,

 

回購率:90

grace2008ab(183)


在 2009/9/28  2:06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味道很入味,肉感覺也很新鮮。

 

回購率: 8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很入味,肉很嫩,份量超大。

 

回購率:90

kkaywxlem(534)


在 2009/9/29  5:2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醃得很入味,讓我這個廚藝不是很好的人,也能輕鬆的煮出色香味俱全的豬排!內質很鮮嫩,外層的麵糊讓每一口吃起來都很香酥!

 

給店家的建議:東西本身很美味,也要配上可口的價格,才會吸引更多人哦!

 

回購率: 80%(若價格很平易近人,則增為9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因為很大一支,所以用蓋鍋悶煎的方式來處理,本來怕這樣會老,沒想到外層酥脆,內層的肉質鮮嫩,應該是店家醃漬得宜,所以讓我很方便又輕鬆的就將這支雞腿煮熟!不需要另外沾醬,就很美味哦!

 

給店家的建議:東西本身很美味,也要配上可口的價格,才會吸引更多人哦!

 

回購率: 80%(若價格很平易近人,則增為95%)

pinky19740826(92)


在 2009/9/30  9:3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哇~三片耶而且且糗真大謝謝卸店家的大手筆,好東西不怕人試吃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正品販售時價格能便宜些

回購率: 90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我加了一些油,結果鍋內又被逼出了很多,不過並不影響口感,還是香酥味道醃漬的也夠味也是好大一隻雞腿。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正品販售價格能便宜些

 

回購率: 95

 

minnie791632(1523)

回覆

在 2009/9/30  9:4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肉醃的超入味 ~ 一般便當店的排骨根本比不上這好味道

      而且店家真的很大方 ~ 原本以為是小小的三塊 ~

      結果媽媽炸好 卻是一大盤滿滿的   五個人都吃不完 ~

 

給店家的建議:價格稍貴~ 若能更平民一點 會更好

 

回購率: 9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這個麻 ~ 媽媽沒注意煮法 把它丟到原本煎魚肚的平底鍋下去煎

      吃的時候 只吃到我家煎魚肚的那味道 ...

      但是肉真的很軟嫩‥很新鮮的感覺!

 

給店家的建議:沒有@@"

 

回購率: 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