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7 10:45 am 發表
a1223(124)
在 2009/9/27 12:4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豬排肉嫩實在物超所值.值得推薦~
給店家的建議:無懈可擊~持續保持~
回購率: 8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雞腿醃漬入味.很嫩有味道~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價廉物美.可讓大眾享用~
回購率:80%
fanny198271620(118)
在 2009/9/27 2:05 pm 發表
首先非常感謝主購和店家提供這麼豐富的試吃品(老實說我很少看到這麼豪氣的試吃品 可見店家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產品被更認真的品嘗)
雞腿排:超大隻 而且很肥厚 我是採乾煎的方式(不加油) 因為實在太厚了 還
要透過悶燒的動作才能讓內部的肉熟透
* 煎出的成果 為了讓肉熟一點 所以外表我煎的有點焦 但咬起來 裡面的肉很
嫩 咬在嘴裡厚實的口感 撘配著緩緩流出的雞油 頓時真的好滿足喔 重點是
不僅味蕾被滿足 就連肚子也飽足了 一隻雞腿原本怕吃不夠 還另外準備了
麵食 結果 吃完雞腿就飽了 呵呵 令人意想不到的大份量
* 就味道 並不是很濃厚的醬燒味 淡淡的 就愛重口味的我來說 似乎不太需要
額外沾醬 我想因為雞腿肉很鮮 所以只要一點醬燒味就足以提味
回購率:若價格平實90%
豬排:跟外面市售排骨飯的排骨一樣大片ㄟ 店家夯不啷噹的還給了三片 真的太
令人感動了
* 煎出的成果 不知是我技術太好 還是本身豬排夠嫩 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比外面的排骨還嫩 而且也較厚 因為外層的麵糊薄薄的 煎完後帶出了酥酥的外皮 就口感而言 很棒
* 就味道 剛吃第一口 有點辣辣的味道 隨之而來的是本身店家醃漬的鹹味 我講不出所以然 沒有覺得很出人意表的特殊味道 不是不好吃 只是沒有非常特殊的味道 然跟口感搭配起來 倒是讓我覺得算是一品的排骨
回購率:若價格平實 70%
akira(8)
在 2009/9/27 9:0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豬排很大塊又厚實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肉質軟嫩還有肉汁 醃得很入味 不管怎麼料理都好吃 比外面買的排骨好吃太多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物美價廉 回購率100%
回購率: 95 %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好大隻的雞腿 很有誠意的店家 肉質很嫩 味道也夠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物美價廉 回購率100%
回購率: 95 %
wenjane(76)
在 2009/9/28 9:3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帶骨的豬排醃的很香很入味.肉質也很嫩.是在家簡單料理就能享受到的美味~
回購率:95 %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店家醃的醬料真的很美味. 又香又嫩.讚啦~
回購率:90 %
cunjevoi99(39)
在 2009/9/28 10:2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醃的不但入味,鹹度也剛好,再加上自己炸(煎)很安心!!!
給店家的建議:建議小包裝 ,因為現在小家庭很多,一次不用擔心買太多或解凍再冷凍的問題
回購率:90 %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肉質軟嫩,醃的有入味,調味也剛好不會死鹹,
回購率:90 %
grace2008ab(183)
在 2009/9/28 2:06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味道很入味,肉感覺也很新鮮。
回購率: 8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很入味,肉很嫩,份量超大。
回購率:90 %
kkaywxlem(534)
在 2009/9/29 5:2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醃得很入味,讓我這個廚藝不是很好的人,也能輕鬆的煮出色香味俱全的豬排!內質很鮮嫩,外層的麵糊讓每一口吃起來都很香酥!
給店家的建議:東西本身很美味,也要配上可口的價格,才會吸引更多人哦!
回購率: 80%(若價格很平易近人,則增為9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因為很大一支,所以用蓋鍋悶煎的方式來處理,本來怕這樣會老,沒想到外層酥脆,內層的肉質鮮嫩,應該是店家醃漬得宜,所以讓我很方便又輕鬆的就將這支雞腿煮熟!不需要另外沾醬,就很美味哦!
給店家的建議:東西本身很美味,也要配上可口的價格,才會吸引更多人哦!
回購率: 80%(若價格很平易近人,則增為95%)
pinky19740826(92)
在 2009/9/30 9:3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哇~三片耶而且且糗真大謝謝卸店家的大手筆,好東西不怕人試吃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正品販售時價格能便宜些
回購率: 90%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我加了一些油,結果鍋內又被逼出了很多,不過並不影響口感,還是香酥味道醃漬的也夠味也是好大一隻雞腿。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正品販售價格能便宜些
回購率: 95%
在 2009/9/30 9:4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香酥豬排(3片)
試吃心得: 肉醃的超入味 ~ 一般便當店的排骨根本比不上這好味道![]()
而且店家真的很大方 ~ 原本以為是小小的三塊 ~
結果媽媽炸好 卻是一大盤滿滿的 五個人都吃不完 ~
給店家的建議:價格稍貴~ 若能更平民一點 會更好
回購率: 95%
試吃產品: 醬烤無骨雞腿排(1支)
試吃心得: 這個麻 ~ 媽媽沒注意煮法 把它丟到原本煎魚肚的平底鍋下去煎
吃的時候 只吃到我家煎魚肚的那味道 ...
但是肉真的很軟嫩‥很新鮮的感覺!
給店家的建議:沒有@@"
回購率: 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