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小八-第2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moyaya(796)

回覆

在 2009/10/2  7:47 pm 發表

請團員在此話題下寫下您寶貴的心得

 

小魚乾辣醬:

中辣:

不辣:

回購率

lozswx(72)


在 2009/10/2  10:42 pm 發表

我買的是小魚乾辣醬的,中辣的。
我覺得一點都不辣,不過我有買正品大辣的,有點小辣,拌飯吃還不錯吃。
只是覺得中辣真的…完全不辣...

回購率:80%

pi1663(6)


在 2009/10/2  11:27 pm 發表

上次已有買過中辣....這次回購是自己沒吃,都被老公吃光了............

對於比較不會吃辣的我味道剛剛好..拌飯或菜都很好吃哦!!

kimiga(162)


在 2009/10/4  10:47 am 發表

 

我是買中辣試吃品 個人口感覺得魚太軟了沒有咬勁

而且一點都不辣 目前是還有買正品的大辣還沒吃到

不過家人說配菜吃還不錯啦

回購率  30%

co0206(1635)


在 2009/10/5  8:26 am 發表

我買的是小辣,小魚干軟軟的比較合小朋友的口感

我老公覺得比較沒有嚼勁

不過配飯吃感覺還不錯唷!

回購:50%

SHIUAN0622(126)


在 2009/10/5  4:48 pm 發表

我買不辣&小辣的~

有麻油香的小魚干還滿特別的~~

正品的大辣還沒開封~~

所以小辣的辣度我覺得還好~~

我是拿來拌炒米粉很好吃耶~~!

還把小魚干當水餃的沾醬呢~~!

一樣好吃~~

 

回購率~90%

 

fredaandpiggy(88)


在 2009/10/11  10:07 pm 發表

小魚乾辣醬:

中辣:我不敢吃太辣,所以中辣對我而言剛剛好.

不辣:也很香很好吃.

我都拿來拌阿舍乾麵,真好吃.

回購率10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