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zswx(72)
在 2009/10/2 10:42 pm 發表
我買的是小魚乾辣醬的,中辣的。
我覺得一點都不辣,不過我有買正品大辣的,有點小辣,拌飯吃還不錯吃。
只是覺得中辣真的…完全不辣...
回購率:80%
pi1663(6)
在 2009/10/2 11:27 pm 發表
上次已有買過中辣....這次回購是自己沒吃,都被老公吃光了............
對於比較不會吃辣的我味道剛剛好..拌飯或菜都很好吃哦!!
kimiga(162)
在 2009/10/4 10:47 am 發表
我是買中辣試吃品 個人口感覺得魚太軟了沒有咬勁
而且一點都不辣 目前是還有買正品的大辣還沒吃到
不過家人說配菜吃還不錯啦
回購率 30%
co0206(1635)
在 2009/10/5 8:26 am 發表
我買的是小辣,小魚干軟軟的比較合小朋友的口感
我老公覺得比較沒有嚼勁
不過配飯吃感覺還不錯唷!
回購:50%
SHIUAN0622(126)
在 2009/10/5 4:48 pm 發表
我買不辣&小辣的~
有麻油香的小魚干還滿特別的~~
正品的大辣還沒開封~~
所以小辣的辣度我覺得還好~~
我是拿來拌炒米粉很好吃耶~~!
還把小魚干當水餃的沾醬呢~~!
一樣好吃~~
回購率~90%
fredaandpiggy(88)
在 2009/10/11 10:07 pm 發表
小魚乾辣醬:
中辣:我不敢吃太辣,所以中辣對我而言剛剛好.
不辣:也很香很好吃.
我都拿來拌阿舍乾麵,真好吃.
回購率10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