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8/18 3:29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
【心得】:
【回購意願】:
也謝謝各位大大的參與喔![]()
麻煩推一下喔!!!!
amy153(12)
在 2009/8/18 3:55 pm 發表
【試吃商品】:嘉味水餃(九層塔、高麗菜)
【心得】:料飽滿,皮煮了不會爛,可惜太小了,還不錯~
【回購意願】:有
naya5436(110)
在 2009/8/18 4:06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嘉味水餃(九層塔、胡瓜)
【心得】:不錯吃,但有把肥肉挑起來,希望肥肉部份再少一點。
有一口味吃起來太甜了。
【回購意願】:65%
sheila2009(31)
在 2009/8/18 4:15 pm 發表
【試吃商品】: 九層塔,玉米 水餃
【心得】: 真材實料,吃得出滿滿的肉
九層塔很香,玉米很甜
【回購意願】:九層塔:100%
玉米:80%
katherinetsay(37)
在 2009/8/18 5:44 pm 發表
【試吃商品】:韭菜、玉米
【心得】:韭菜味道&料都很夠,玉米料就比較少~皮厚了點~~
【回購意願】:韭菜80%
玉米50%
aquaflore0328(192)
在 2009/8/18 8:52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 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試吃商品】:玉米、芹菜
【心得】:都還不錯吃~清爽的口感~~~
【回購意願】:60%
也謝謝各位大大的參與喔
麻煩推一下喔!!!!
ivy5499(48)
在 2009/8/18 9:53 pm 發表
試吃商品】:高麗菜、玉米
【心得】:都還不錯吃~玉米更是受小朋友喜愛呢~~
【回購意願】:高麗菜70%
玉米80%
wen2279(52)
在 2009/8/18 10:17 pm 發表
【試吃商品】:高麗菜和韭菜
【心得】:還不錯吃.但是太小顆了.我也是把肥肉挑出ㄟ
【回購意願】:70%
gn02752600(56)
在 2009/8/18 10:38 pm 發表
【試吃商品】:高麗菜和芹菜
【心得】:還不錯吃~~
【回購意願】:70%
GENIUS4260(583)
在 2009/8/18 10:56 pm 發表
【試吃商品】: 九層塔,玉米 水餃
【心得】: 第一次吃過九層塔的水餃味到很香,皮很有咬勁.不錯吃
玉米買來給小朋友吃的.他們說好吃.接受度高
【回購意願】:九層塔:80%
玉米: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