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mcpc0570(310)

回覆

在 2009/8/13  12:18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wowo9999(7)


在 2009/8/13  1:26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從主購手上拿到風仔餅讓我很驚訝,沒想到這麼大包,真感謝店家這麼慷慨。

以前我也有買過綠豆碰,但是都買義X大廠牌的餅,比較起來,風仔餅的綠豆很細緻,口味上的甜度也適中,但是餅的體積比較小。

 

建議:沒有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hi5898(99)


在 2009/8/13  3:11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

 原味口味風仔餅:口感綿密.不會很甜膩.豆香十足.很不錯喔!

 綠茶口味風仔餅:多了綠茶香氣.不過沒有很明顯.如果不看顏色.跟原味吃起來很像! :這是很奇怪的口味.可以說特別.不難吃~只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菜圃口味風仔餅

建議:

以前吃的綠豆碰跟這種餅很像.不過小一些.建議可以做的小一點.這樣在吃的時候才不會一直掉屑屑~而且小一些.可以一次吃比較多各不同的口味.

 

回購率:80%

 

 

mmcpc0570(310)

回覆

在 2009/8/13  4:41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

剛剛試吃了原味(綠豆)跟抹茶口味。

先直接拿餅起來吃了幾口,恩,以我這個不吃甜的人來說,甜度還算可以>

接著,配吃剛泡好的烏龍熟茶<

哇!真是美味極了

 

建議:

不建議配咖啡吃<

建議搭配熟茶或普洱

滋味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回購率:看價錢< 75%吧?!

pc9999(1376)


在 2009/8/13  10:14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奶香味很重.抹茶口味的皮則太硬.蔡蔔口味的則是邊吃邊掉屑.吃第一個的時候甜度是還好.可是連續吃了第2第3個以後則是越吃越甜怎麼會這樣.原味的口感還不錯滿綿密的.

 

建議:如果價錢能夠再優惠一點的話.建議可以做香菇綠豆口味的以及綠豆肉鬆口味的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zoe930701(67)


在 2009/8/14  9:57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外皮香香軟軟的,我很喜歡!因為我不喜歡太酥脆的口感!

            內餡鹹鹹甜甜的讓人覺得內餡不會太甜膩而且很綿密咬到內餡配料時很驚喜

      是很好吃的餅!配無糖綠茶剛剛好

建議:因為我怕胖,所以想建議可以再做小一點!這樣我吃不完就不用再包起來冰在冰箱               裡!

回購率:75%看價錢希望能再便宜一點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max118818(115)


在 2009/8/14  9:29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覺得還不錯,但是我們比較喜歡鹹的口味,蘿蔔的口味會邊吃邊掉屑

 

建議:希望能加肉鬆方面的口味

 

回購率:70%希望價錢便宜一點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kitty72(43)


在 2009/8/15  0:23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吃起來很像在吃傳統月餅~ 原味就很不錯吃了~內餡綿綿密密~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很愛吃~比市售的月餅還大顆~很適合小朋友一次一顆的份量~抹茶也不錯~一點都不會苦~我很喜歡~~^^

 

建議:建議可以多研發一些鹹口味~^^

 

回購率:85%

mmcpc0570(310)

回覆

在 2009/8/15  10:19 pm 發表

我也喜歡有肉鬆口味的

mamabb(1)


在 2009/8/15  10:26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風仔餅  

      

心得:從主購那邊拿到餅乾就帶回家給我老公吃,但是我老公因為病痛的關係不能吃甜,只試吃了菜圃口味,真的很好吃。馬上跟主購建議看能不能開一團可以開菜圃的正品,不過主購跟我說現在只有原味的口味,真的很遺憾ㄋㄟ

 

不過我小女兒的兩個小朋友很喜歡吃原味,拿了原味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了

 

建議:看到主購建議可以研發肉鬆口味的話,我舉雙手讚成

 

回購率:9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