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8/10 9:39 pm 發表
靠天吃飯的海口人 , 蚵仔、蛤蜊受季節的影響 會有肥與瘦的差別 , 但新鮮度絕對品質保證 !
2009 年 8 月 7 日 上午10點 黑貓宅配車準時將東港鮮蚵送至板橋來
同時間的東石正面臨風雨無情的考驗與摧殘
養蚵人家的蚵棚保的住嗎?
看到店長發出的聲明~八月份已無法供貨~
已經知道結果了~~前面的努力一夕之間化為烏有了![]()
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與幸福~感恩萬物
niki2318(223)
在 2009/8/10 11:13 pm 發表
颱風當日冒著風雨來到主購家取貨.
沿路在騎機車時.
搖搖晃晃好怕跌倒.
這二天嘴裡吃著海鮮
眼裡看著人間慘劇
心情實在沉重
感謝上天讓我們都能繼續過著平凡.忙碌的日子
也衷心期盼中南部的同胞們能平安.順心
老闆!加油喔!
chn0937(128)
在 2009/8/11 0:01 am 發表
很不巧遇到颱風,以為可能無法吃到美味新鮮的蚵及蛤仔,很高興終於提早到貨,隔天享受這美食時,看著新聞,心情真的五味雜陳,讓我們感激老闆辛勞,也期許受災戶能早日恢復家園!
candypin63(94)
在 2009/8/11 0:36 am 發表
雖然很幸運沒有受到天災的摧殘.還能吃到這麼新鮮美味的海鮮.真的很感謝老闆的辛苦.也希望所有受到天災的朋友.能早日恢復生活!
cow1976(114)
在 2009/8/11 10:12 am 發表
用心的老闆,希望您能早日渡過此次的風災,願天佑台灣人![]()
kuo6611k(202)
在 2009/8/11 3:13 pm 發表
令人回味的鮮蚵.鮮蛤
颱風天給家人很大的驚喜!!!
真的好吃
自己現在也開一團
慢慢徵
希望9月份可以順利出貨
希望中南台灣
可以恢復往日的生活
jo202020(115)
在 2009/8/11 7:42 pm 發表
鮮蚵真是沒話說啊
沒有腥味
又大顆
想要自己開合購順便多買一些給家人吃
![]()
neallee(39)
在 2009/8/19 6:40 pm 發表
回應 stomach:
靠天吃飯的海口人 , 蚵仔、蛤蜊受季節的影響 會有肥與瘦的差別 , 但新鮮度絕對品質保證 ! 2009 年 8 月 7 日 上午10點 黑貓宅配車準時將東港鮮蚵送至板橋來 同時間的東石正面臨風雨無情的考驗與摧殘 養蚵人家的蚵棚保的住嗎? 看到店長發出的聲明~八月份已無法供貨~ 已經知道結果了~~前面的努力一夕之間化為烏有了 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與幸福~感恩萬物
好感謝大家的鼓勵,3Q so ~~~much !!
很謝謝主購 stomach 和 團員們的再次捧場和評語,姐姐和我都超感恩的 ~~~
無情的莫拉克颱風真的好狂妄,幾個月的養殖的成果,隨著淒風苦雨肆虐,都需要重新來過,這似乎是海口人的生活方式 - 好了又散,散了又再重來。
出貨流程需須謹守原則,才能確保蚵仔、蛤仔新鮮甜美;肥瘦和大小,實屬人為難掌控因素,就交給老天了,但是,我們仍然會為大家出好貨的。
儘管不能保證人人都滿意我們的蚵仔、蛤仔,但是我們會記得 : 難過三分鐘,快樂三分鐘。這樣,我們才能持續前進。
再次謝謝大家的溫暖鼓勵和支持,大家的回饋是我們進步、持續改進的動力。
新鮮王道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