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7/24  2:19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試吃商品: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謝謝

da7382(112)


在 2009/7/25  1:47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很香

三、食後建議:如果有賣雞絲會更方便

四、回購意願:50%

sakaya(16)


在 2009/7/25  4:07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超香的,而且是用豬油做的,只是比較鹹一點

三、食後建議:    口味在淡一點

四、回購意願:%:50%

yeh630105(39)


在 2009/7/26  9:02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很香,很下飯

三、回購意願:80%

isabellechen(84)


在 2009/7/27  1:14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香氣很夠~,很下飯, 可惜沒有料~

三、回購意願:70%

engso_1980(121)


在 2009/7/28  11:17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很香 ,很下飯.

三、食後建議:少了雞絲...

四、回購意願:60%

謝謝

kucha(82)


在 2009/7/29  4:57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香氣足 ,很下飯. 味道適中

三、食後建議:對ㄚ~少了雞絲.感覺很奇怪.有香味卻沒雞肉~.

四、回購意願:70%

akency(21)


在 2009/8/1  4:27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很下飯. 味道適中,很香

三、食後建議:   口味可再調淡一些

四、回購意願:    75%

 

感謝試吃店家和辛苦的蝶^^

yvonne0302(103)


在 2009/8/3  8:16 a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很香,但有點鹹   

、食後建議:    鹹度再調整一下會更好

四、回購意願:    60%

amylin1002(48)


在 2009/9/4  11:26 a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阿公的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二、食用心得:    拌剛煮好的飯整個超香超好吃的。  

、食後建議:    沒有雞絲,吃起來真的很不習慣,看起來比較沒吸引力

四、回購意願:    50%

 

謝謝辛苦的蝶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對不起,之前忘了寫心得!!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