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5 9:02 pm 發表
之前家中就有訂過羊奶
但不是這牌的~~~
今天店家很熱心的拿了許多口味試喝~
我是覺得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小朋友一口接著一口~~看樣子就是挺愛的啦
所以~~就直接下訂三罐/期~~
對了~店家有說到~~~~他牌的羊奶是有粉去泡的~~@@"
這個團友們可以去看看家中有訂的羊奶~
喝完後是否有粉狀~如果有就是粉去泡的~~@@"
wan_ching(42)
在 2009/9/25 9:54 pm 發表
我有喝(雞蛋卯磷脂.草莓.麥牙.原味羊乳)
他的原味比較不能接受因羊味很重.最喜歡喝的是草莓味道和雞蛋卯磷脂
....麥牙有點太甜
感謝店家免費試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