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瑛羊奶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oon9112002(520)

回覆

在 2009/9/25  9:02 pm 發表

之前家中就有訂過羊奶

但不是這牌的~~~

今天店家很熱心的拿了許多口味試喝~

 

我是覺得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小朋友一口接著一口~~看樣子就是挺愛的啦

 

所以~~就直接下訂三罐/期~~

 

對了~店家有說到~~~~他牌的羊奶是有粉去泡的~~@@"

 

這個團友們可以去看看家中有訂的羊奶~

喝完後是否有粉狀~如果有就是粉去泡的~~@@"

 

 

wan_ching(42)


在 2009/9/25  9:54 pm 發表

我有喝(雞蛋卯磷脂.草莓.麥牙.原味羊乳)

他的原味比較不能接受因羊味很重.最喜歡喝的是草莓味道和雞蛋卯磷脂

....麥牙有點太甜

 

 

感謝店家免費試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