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景美(蓮子湯)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ela(741)

回覆

在 2009/9/17  1:57 am 發表

無固定格式

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mela(741)

回覆

在 2009/9/17  2:02 am 發表

我都挑湯漏出來ㄉ拿

每杯都漏掉一半

主購的心酸...........

 

端給奶奶吃

杯底下方還破洞

低得滿屋子都是

ayhergo(37)


在 2009/9/17  4:38 am 發表

心酸的主購花~秀秀耶...

木耳煮的軟軟的沒有很甜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種中藥味吃不出來..不知道是啥..

miranda624(8)


在 2009/9/17  4:42 am 發表

你好,很抱歉,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做生意

竟然造成你的困擾

實在很抱歉

今天起我們會在包裝上加強改進

之後不會再發生這種問題

我媽媽說 造成你的不便 他感到抱歉

他願意退回所有的費用

可以請你給我你的帳號嗎?

不好意思喔!!!

我明天會立刻退還給您!!!

實在很抱歉!!!

也希望你可以接受!!!

 

ping3421(1709)


在 2009/9/17  7:26 am 發表

真材實料

甜度適中

若能克服容器問題

會再回購

 

hsing0404(1582)


在 2009/9/17  8:30 am 發表

回應 ayhergo:

 

心酸的主購花~秀秀耶... 木耳煮的軟軟的沒有很甜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種中藥味吃不出來..不知道是啥..

 

 +1

hellodoris(160)


在 2009/9/17  9:01 am 發表

好吃

不會甜膩,是大人的口味

我喜歡

uis1339(379)


在 2009/9/17  9:48 am 發表

真的超好吃

料多味美

木耳的口感極佳

蓮子量也多

有點淡淡的枸杞香吧

總之非常超值又美味

可惜的是包裝有點弱

我回家也是有漏了二成左右的汁!

 

 

linvivian92(89)


在 2009/9/17  10:25 am 發表

我回家甜湯都漏出來了,

木耳可以有一點口感,因為很軟沒有咬勁

蓮子很OK

leaf227(115)


在 2009/9/17  12:45 pm 發表

我覺得物超所值呀

木耳很多..而且軟軟的很有燕窩膠質的fu

因為我煮不出這種口感

而且還有中藥味

但包裝要改善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