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hergo(37)
在 2009/9/17 4:38 am 發表
心酸的主購花~秀秀耶...
木耳煮的軟軟的沒有很甜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種中藥味吃不出來..不知道是啥..
miranda624(8)
在 2009/9/17 4:42 am 發表
你好,很抱歉,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做生意
竟然造成你的困擾
實在很抱歉
今天起我們會在包裝上加強改進
之後不會再發生這種問題
我媽媽說 造成你的不便 他感到抱歉
他願意退回所有的費用
可以請你給我你的帳號嗎?
不好意思喔!!!
我明天會立刻退還給您!!!
實在很抱歉!!!
也希望你可以接受!!!
ping3421(1709)
在 2009/9/17 7:26 am 發表
真材實料
甜度適中
若能克服容器問題
會再回購
hsing0404(1582)
在 2009/9/17 8:30 am 發表
回應 ayhergo:
心酸的主購花~秀秀耶... 木耳煮的軟軟的沒有很甜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種中藥味吃不出來..不知道是啥..
+1
hellodoris(160)
在 2009/9/17 9:01 am 發表
好吃![]()
不會甜膩,是大人的口味
我喜歡
uis1339(379)
在 2009/9/17 9:48 am 發表
真的超好吃![]()
料多味美
木耳的口感極佳
蓮子量也多
有點淡淡的枸杞香吧
總之非常超值又美味
可惜的是包裝有點弱
我回家也是有漏了二成左右的汁!
linvivian92(89)
在 2009/9/17 10:25 am 發表
我回家甜湯都漏出來了,
木耳可以有一點口感,因為很軟沒有咬勁
蓮子很OK
leaf227(115)
在 2009/9/17 12:45 pm 發表
我覺得物超所值呀
木耳很多..而且軟軟的很有燕窩膠質的fu
因為我煮不出這種口感
而且還有中藥味
但包裝要改善啦
| 回覆作者 |
